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香蜜同人】-143再见霹雳
璇玑宫天妃 2020-02-29

沈征进来的时候,花锦正歪在榻边,似乎是在打盹。瞧着她这疲惫的模样,沈征忽然有些后悔,或许不该闹着进来。

正迟疑间,花锦似有所觉,睁开眼看见他,笑笑坐直了身体,“这么晚了非要找我,是有什么事?”

“我……”犹豫了一下,“我是说,沈家给了回音了。”

花锦登时来了精神,“他们说什么了?”

沈征上前一步,娓娓道来。

花锦听得聚精会神,正入神间,忽然外面一阵喧哗。接着就是梅香惊慌的呼喊声,“殿下,殿下不好了!钟大人,刚刚被伏击了!”

花锦猛地站起来,结果踩偏了脚踏,狠狠扭了脚。

沈征离得最近,一把扶住她,“没事吧!”

“我没事!”花锦一把推开他,急切地看向梅香,“人呢?现在在哪里!”

而此时的钟卿,站在一片狼藉之中,看着周围的残肢断臂,神色有一瞬间的茫然。

他虽出身书香世家,但也并非四体不勤。小时候父亲也请了武艺师傅来教导他,拿着武器对付三五小贼不在话下。可是,无论如何也做不到如下地步。

这,真的是他做的吗?

钟卿抬头,看向还在外围的活口。那几人登时一个战栗,仿佛被妖魔盯上。

钟卿想要开口,却又在下一秒变得悠远而游离,仿佛看不清周遭的一切。惨叫声骤然而起,环绕不休,令人毛骨悚然。

直到一声带着颤抖的“阿卿”传来。

钟卿回头,刹那仿佛穿越无限的时空,终于找到了他用生命纠缠的人身上。他的目光陡然变得贪婪又眷恋。

花锦看着眼前这几乎是血色的人,几乎疯狂,却又怕惊扰到面前的人,只得强忍着心疼和忧虑,柔声呼唤,“阿卿,你没事吧?”

“觅儿~”他低声呢喃一句,朝着她走了两步,却又忽然顿住。贪婪眷恋的情愫陡然褪去,取而代之的是刺骨的冰凉,一如他带血的手掌,遥遥地举起,隔着距离,仿佛在触摸她的脸颊,“你又回来了啊,这次,又打算如何?”

这熟悉又陌生的模样,看得花锦头皮发麻。可她还是一边安抚一边试图靠近,却被沈征一把拉住。

“殿下不要过去!”

花锦一把挣开他的阻拦,“退下!不要惊扰到他!”

钟卿看着她,咧着嘴笑起来。

沈征不肯,“殿下!他太不正常了,您凤体为重,不能冒险!”

花锦看他没有松开的架势,只得朝着梅香使了个眼色。梅香立即上前,趁着沈征不备,三两下便将沈征隔开。

丢下一句“看好他!”,花锦继续看向钟卿。

钟卿还保持着那个举手的动作不动,带着血的脸上,勾着一个冰冷的笑,看着花锦。

“殿下!梅香你快去拦下她,不能让她过去!”

梅香一脸挣扎,也不由喊了一声殿下。

花锦不回头,一步步上前,握住他带血的手,强笑着,“阿卿,我过来了。阿卿~”

钟卿的手指摩挲着她的脸颊,“你为什么要来~”

“我听到你出事,就立刻赶过来了!阿卿,你有没有受伤?”

钟卿摇摇头,“你为什么还是不肯放过我~为什么!”

忽然一声响雷,众人齐齐惊呼,心神不宁。

只有花锦,竭力安抚,“阿卿,阿卿你怎么了?是我啊!”

钟卿闭了闭眼,轰隆声越来越强烈,空气中弥漫着一股心神不宁的味道。

缓缓收回手,钟卿抬头,仰头看着天际,看着那纠结的雷云,忽然目光闪亮地看向花锦,“我躲不过这雷云~不过也好,往后我总能躲过你了。”

花锦急得想哭,“阿卿你到底在说什么?你为什么要躲我!是不是因为这些人?这些人,这些人可能是舅舅的人,你放心,我一定找舅舅,杀了他们为你泄愤!”

钟卿恍若未觉,抬头看着那雷云,目不转睛。

花锦预感不好,还要再劝。眼角余光瞧见天际一道闪亮,还未想明白,人已经扑上去狠狠抱住他。

雷声轰隆,掩盖了周遭人撕心裂肺的吼声。

耀眼的白光里,钟卿看着死死抱着他的女人的脸,心也仿佛裂开了几瓣。

“花锦~”

“觅儿!”

两个声音回荡着,不知道荡进了谁的心底。

“听说了吗?昨晚上打雷劈人了!”

“我也听见了!真的劈着人啦?”

“那这被劈的人一定是罪孽深重!”

“你可闭嘴吧,你可知道被劈的人是谁就敢这样说?”

“怎么回事,难道劈到了什么了不得人物?”

“我知道,我有个亲戚就住在那附近,听得一清二楚,听说是公主殿下!”

“什么?!”

“快说说~”

不说民间传得沸沸扬扬,便是那帮幕后的策划者,此时也慌了神。派人去对付那钟卿,不过是想铲除异己。这种事他们早不是第一次做了,唯有这次出了马脚。可问题是,还不是他们的人直接出的事,毕竟他们派去的人,基本都被那钟大人给砍死了。谁能想到还有个雷劈啊!这下就是想不让知道都难了。

“那钟状元本来就是陛下派来的人,我们就是除掉他又怎么样?”

“愚蠢!他跟以前那些人怎么一样!这个钟卿,他除了是陛下的人之外,他还是公主殿下的男宠!”

“那又如何?”

“那又如何?”那人冷哼一声,“你们可知道那沈征是谁?”

“是~沈太傅之子?”

“那沈太傅就是跟国舅爷作对,才落得满门抄斩!斩草不除根乃是大忌!可就是因为公主殿下喜欢,那沈征在京城帮着陛下对抗国舅爷。可是然后呢?现在不照样在江南上蹿下跳的?”

众人终于害怕了,“这,这该如何?”

那人长叹一声,“现在,只有祈祷公主殿下无妨,好歹能平息些许国舅爷的怒气啊!”

而此时,公主府外部一片忙乱。而内里,却是一派诡异的宁静。

昨晚出事之后,众人很快将花锦和钟卿送回了公主府。流水的大夫看过去,沈征已经从开始的暴怒,到不可置信,到如今,则只剩下了诡异。

多少双眼睛眼睁睁看着被雷劈的两人,大夫诊断却查不出异常!可是如何两人又一直昏睡不醒呢?

“无论如何,不能让这里的事泄露一丝一毫,直到殿下和……清醒过来。”

梅香强忍着泪意点头,看向榻上的花锦,眼底莹莹泪光。

而此时此刻,钟卿,或者说是润玉,早在清醒的意识中看着这一切,看着这一世的钟卿向他挣扎着。

“不用挣扎了,你出不来的。”

钟卿扒在那看不见的结界上,目眦欲裂,“你是哪里来的妖魔鬼怪,到底想要干什么?”

“我?你连我是谁都不知道,就想闯破我的结界?”润玉摇摇头,“你不过是我这一世的意识罢了。本来我不该插手,只是……”他回头,看向那边沉睡着的花锦。

钟卿察觉到他的目光,几欲疯狂,“你,你想要干什么?我不许你伤害她!”

润玉目光复杂,“你,爱上了她。”

“是!你想怎么样?”

润玉摇摇头,“你被她骗了~”

“你胡说!你凭什么这么说她!”钟卿气道,“便是昨晚那种情形之下,她都不肯放下我!你什么都不知道的人,你有什么资格说她!”

润玉叹息,又自嘲地笑笑,“看来,轮回多少世也是枉然,只要面对的是她,我总是轻而易举地倒戈。”

“你放我出来!”

润玉只是摇头,“不行,我不能看着你再落入她的圈套里。”

说完,不等钟卿再说什么,转身便离开。

四肢的意识回笼,钟卿低头看着即便是睡着的时候也死死抱着他的花锦,眼底闪过一丝复杂。但是下一秒却坚定地拉开她抓着他的手。

花锦被这拉扯动作惊醒,嘴里喊着阿卿醒过来。看到身边的钟卿,赶紧爬起来一边摸着一边问:“阿卿你有没有受伤?”

钟卿沉默片刻,重新拽开她的手,“承蒙殿下关心,臣,无妨。”

花锦这才狠狠松了一口气,“昨晚……”

钟卿看过来,眼神坦荡,“殿下想问什么?”

当然是想问昨天那到底是怎么回事?那是雷吧?所以昨天他们是被雷劈了?可是为什么他们一点事都没有!还有,为什么好端端的大晚上,会有雷!

钟卿仿佛知道她心中所想,微勾唇角,“或许,因为我是妖孽?”

“胡说!我的阿卿才不会是妖孽!”花锦立即反驳,“你别多想,昨晚那个谁知道是怎么回事,没准就是天干物燥,小心火烛嘛!”

钟卿只是默默地看着她。

“阿卿,我会保护好你的。”花锦抱住钟卿,在他看不到的地方,花锦的眼底似乎燃着火苗,“这次的事,我一定会查清楚,还你一个公道!”

“是吗?”钟卿轻声回道,“怪不得,他之前对你这么死心塌地~”


推荐文章
评论(13)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