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专利申请】常见的专利权申请途径有哪些?

 发明专利权可以通过申请的方式,来获得一些经纪上的利益。那么,目前常见的专利权申请途径有哪些呢?下面,一起跟随小编来看一看吧。

  1、参加各类技术展会

  参与各类专利技术新产品展览会、洽谈会、交易会等技术交易活动的信息,并在各类技术交易活动中发布和推广技术。各类技术交易活动是推广自己专利产品的好办法。但在参加这些活动方面也应该有选择的参加,尽量选择项目、技术、资金都有参与的展会。

  2、自行申请

  专利权人通过媒体等方式进行专利宣传,自行与投资商洽谈,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媒体宣传是必不可少的渠道之一,平面媒体要看他的读者群体和发行量,最好选择全国发行的经济信息类媒体,而且刊登面积不宜太小,这样就容易引起别人的注意;其次是网络媒体,网络媒体制作成本低,速度快,更改灵活,传播范围广、不受时空限制。另外,通过朋友介绍自行与投资商面谈也是专利自行申请最有效的方法,成果率非常高。

 3、委托中介机构

  通过中介公司。首先选择国家正规、有资质的中介公司。可以到专利局网站上查询,有专门的专利代理信息页,还包括了正规专利代理机构中的违规行为的惩戒等。在专利申请中,如果委托了代理机构的话,申请登记手续由代理机构办理,申请人只需要提供申请合同。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