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护士评职称可以参编哪些著作呢?

  我们常说护士是白衣天使,当我们去医院看病或者探望病人的时候,最为繁忙的就是护士了。殊不知,护士也是有众多职称分级的,而且,他们在进行评职称的时候,也是需要发表著作的。那么,护士评职称可以参加征集哪些著作呢?

  当我们去医院的时候会发现,他们有的戴着白色的燕尾帽,有的上面多了一条或者是两条蓝线,又有的戴的是一次性的手术帽,特别是手术室和ICU的护士。其实,这表明着护士是有职称分级的。护理的职称分为:初级护士、初级护师、中级主管护师、副主任护师、主任护师。

  护士即具有一般的护理工作的操作能力,可以独立完成护理任务。而准护士只能做辅助工作。就是我们说的实习生.护师是护理人员的初级技术职称,相当于医师或技师,可以是大中专学历的护士工作五/三年后通过考试获得,也可以是护理本科生在毕业后工作满一年后通过考试获得。

  但是,由于他们工作繁忙,需要进行著作征集,那么,具体护士评职称可以征集哪些著作呢?现我们阿鱼编辑工作室提供以下医学著作征集:

  《***骨科手术学》

  《当代口腔***正畸学》

  《新发传染病***诊断》

  《弥漫性泛***气管炎》

  《气滞胃痛***研究与实践》

  《口腔肿瘤***基础和临床》

  《实用******诊疗学》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