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清洁集成墙面板的使用,清洁方便吗?
莱瑞德 2019-05-30

如今,集成墙板的发展出现了令人不可小觑的趋势,对墙纸和墙面漆造成了巨大的冲击。

 

随着集成墙面的普及,安装集成墙面的家庭,家务明显少了。

 

一年下来,集成墙面多少都会有点积累灰尘的,还有是被自己的小宝贝在墙面瞎画,把墙面画花了等问题,那么该如何清理集成墙面?

 

一般清洁的原则1灰尘

灰尘是常见的污渍,家中墙面若有灰尘,直接用鸡毛掸子或布掸一下即可。干洗湿擦都是可以的。

2笔迹

如果集成墙面上不慎有笔迹,特别是家里有小孩子的。如果是彩笔、中性笔、铅笔,直接用橡皮擦擦除即可;如果是油性记号笔,可干布沾取酒精擦除即可;若是蜡笔可以用硬纸板刮除即可。不损伤花色与表面。

3污渍

如果粘上奇怪的污渍如泥巴、胶水,用硬纸板先刮除,再用湿布或橡皮擦除,可以有效对付一般的污渍。若是卫生间的水渍等,用湿布擦除就可以啦~

4油渍

对于顽固的油渍、汤渍等,将水与洗洁精混合稀释,干布沾取混合液直接擦洗,就能恢复光洁,然后再用干净的水擦洗干净。厨房及客厅的墙面建议选取GM光面系列或GF高分子系列,光滑表面更容易清洗。

5缝隙清洁

任何装修材质都不可避免有缝隙(油漆涂料除外),集成板材的缝隙若有尘埃污渍等,用名片、银行卡等卡片刮出,再用吹风机吹一吹碎屑就可以。

 

注意事项

集成墙面的清洁维护应采用长期维护与短期维护相结合的方式。平时不要暴力对待板材,不要使用尖锐物品刮表层,会增加清洗难度,也会影响美观哦。一般一块板材破损需要更换三块,及破损的那块加上左右临近两块。

 

1、每隔两周或一个月用掸子掸一下墙板表面的灰尘;

2、发现污渍时要及时擦除;

3、宽居集成墙面防水等级达到B1级,能有效解决墙面渗漏形成的霉变现象,但在日常清洁过程中还是建议清洗后用布擦干,以延长使用寿命;

4、阳台、窗户附近的墙板,当强光直接照射时,应拉开帘子,防止紫外线照射,以防止日晒变色及褪色。

5、墙面清洁能用清水就尽可能不用清洁剂、化学药剂等。

 

6、一些带颜色的原料污染要及时清理哦。

7、切勿用尖锐品划伤墙面。

总的来看,集成墙面清洁其实是非常容易的,只要在清洁的时候注意不要刮伤扣板就可以了。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