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颐和动向】新春装饰我来扮—小年齐动手
颐和社工 2020-01-17

喜迎新春,颐和长者和社工们齐动手,设计装扮自己的房间、楼层,让老人们度过一个温馨祥和的春节!

腊月二十三,在颐和社工的组织下,惠济区颐和老年公寓举行了“大家齐动手,装扮新春家园”活动。老人们自主装扮新年房间,撕窗花,挂灯笼,贴窗花,挂气球,每一个环节都有老人们的参与。

颐和社工首先组织老人进行手撕窗花,动手又动脑,老人们参与度非常高,一张接着一张。一想到自己做的窗花要贴在自己的窗户上,老人们一个个认真极了,都拿出了自己的最高水准。

参与今日活动的两位志愿者也是有备而来,在她们的帮助下,很多新颖、有创意的窗花被老人们做了出来。

老人们和社工一起贴窗花、挂灯笼、挂气球,一片热闹、祥和的景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楼层和房间的装扮已经初步完成。老人们纷纷表示:“今天的春节十分特别,好像又回到了几十年前,装饰品自己制作自己设计,动手又动脑。”

颐和老年公寓全体员工时刻保持严谨的工作态度,全新全意的服务每一老人的物质、精神生活,确保颐和长者们过上一个欢乐、祥和,难忘的春节!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