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聚焦山地粮,做原生态美食
山野原粮 2018-12-12


互联网+农户,精准扶贫新概念。近年来连续爆发的食安事件令人们谈食色变,中国大面积水、土地、空气污染早已尽人皆知,对中国粮食质量深表忧虑;国家推出的“绿色”和“有机”两张农业安全标签乱象丛生,令消费者窦生质疑。农药化肥过量使用,激素乱用,使得“绿色”不绿,面临信任危机;中国土地的深度污染和板结本来就令“有机”种植概念难以令人信服,市场上有机证书竟然明码标价。转基因、非转基因热潮更是让中国老百姓对粮食安全疑惑重重。到哪里寻找安全靠谱好食粮成为万众话题。城里人对来自山里食材的偏爱由来已久,每年数以万计的山区好食材被送进城;《舌尖上中国》的热播更令人们对大山深处的好食材空前关注。


聚焦“山地粮”  做爷爷奶奶年代好食粮,近年来,国人不仅到国外去购买衣物、奶粉、日用品,连同大米都跑到泰国、日本购买,从国外进口水也好不奇怪。到哪里寻找安全靠谱好食粮成为万众话题。抓住“农业+互联网”这一千载难逢的市场机遇,针对老百姓“谈食色变”的现状和对“粮食安全”的空前关注,经过周密的市场研究和策划,山野原粮独辟蹊径,提出了聚焦山地粮,做“爷爷奶奶年代粮食”的概念,成为率先在国内将山地粮进行产业化、品牌化经营的公司。


众所周知食品安全的源头很重要,安全是种出来的,管出来的。建立山地粮食生产基地是必须的。大半年来走遍了山东沂蒙山、莱芜、枣庄等主要贫困山区的近20个县、50多个乡镇的上百个山村,一边收粮,一边寻求基地合作。目前已与临沂蒙阴、费县、沂水,枣庄山亭,莱芜雪野,济南长清、章丘、历城,潍坊青州等县市的十余个村庄的近5000亩山地签订了基地合作协议。正在进行食粮安全的可追溯体系建设,为每份粮食打造安全标签,同时在粮食的食用、存储等环节也已经与国内知名农业院校、科研院校展开了深度合作,力求将好食粮让消费者食用更便捷、营养更可口。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