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束水集冻干粉怎么样?牛尔告诉你真相!
老牛优选 2019-09-24

束水集是由亚洲美容教主牛尔监制研发的的品牌,更是《我是大美人》栏目官方合作品牌,很受大家欢迎!

束水集介绍

相信大家对牛尔并不陌生,他是亚洲美容教主,微博粉丝超过2700万,他有近30年专业医学背景和20多年的护肤研发经验,他以天然诉求为导向专注成分,精于配方开创出全新的护肤潮流。束水集就是他监制的品牌,一经面市就受到了强烈反响。

为攻破敏感肌难题,帮助敏感肌肤女性恢复健康肌,束水集推出了牛尔老师监制的多种修肤产品,其中最令大众女性喜欢的无疑是这款束水集的“水漾复合多肽冻干精华液”,这款产品的功效非常广,拥有快速舒缓、抗敏抗炎、刺激胶原蛋白新生与合成,提升肌肤自然修护力和免疫力。

在这个多变的环境下,我们的肌肤一直饱受外界的污染,汽车尾气、雾霾、灰尘、辐射以及化妆品中的铅汞等等,随着年龄增长,这些污染逐渐堆积沉着在我们肌肤的底层,导致我们的肌肤变的干燥粗糙、毛孔粗大、出现细纹,甚至还导致各种肌肤问题,长痘、红肿、干痒、刺痛等。

牛尔和束水集的研究团队,一直在探索,希望能够有一款能够净化我们肌肤底层污染的产品,运用植物学、皮肤学、和生物学科技,在尝试过上千种植物,和数千次的配方实验中,最终找到了能够针对肌肤各类问题有效的最佳成分。

在海拔约5100米的西藏冰川中,发现藏冰川小球藻 多次实验证明,它有超强的重金属吸附能力,并且它真的能够深层净化肌肤中渗透的PM2.5,它能为我们的肌肤提供四重保护机制,阻止外界污染的对皮肤的伤害以及老化。

在海拔4800米以上的西藏米拉山口上,我们还发现藏龙胆抗逆引子,它是世界上最好的龙胆野生药材,经过5年的筛选,专利技术工艺,以及超过2000例测试中,验证了该因子对肌肤的修护有非常显著的功效。

冻干粉使用方法介绍

冻干粉里面有一支,“复合溶媒”需要和另一支冻干粉来一起融合起来,,带上产品里面的滴管帽,把粉放在上面,溶媒放在下面,用力摇起来,充分溶解后,就会重新组合成一支多肽冻干精华液,这样就大功告成了,在使用美白霜的时候要注意,首先在涂抹的时候一定要均匀,可以先取适量的美白霜均匀点涂面部敏感各区域,注意额头、唇周以打圈的方式进行涂抹。

保证产品的天然效果,我们将它做成了不添加真空粉末剂型,不添加防腐剂、色素、香精和酒精等刺激源,安全到人和敏感肌的女性都可以安心使用。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