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东工机械设备 坚持纵剪机创新发展走新路
博客大咖 2020-07-31

随着我国基础设施建设投资力度的不断加大,纵剪机行业也得到了快速发展,国内市场需求旺盛。纵剪机又被称之为纵剪线、纵切机、分条机,为金属分切设备的一种称呼,主要结构是由开卷、引料定位、分条纵剪、卷取等组成,主要适用于进行金属带料的纵向剪切工作,并将分切后的窄条重新卷绕成卷,具有操作方便、,切割质量高、材料利用率高、切割速度无级调速等特点,深受变压器,电机,家电,汽车,建材,包装行业的青睐。

经过多年的技术创新,纵剪机技术飞速提高。特别是《国务院关于加快振兴装备制造业的若干意见》实施以来,装备制造业发展明显加快,重大技术装备自主化水平显着提高,国际竞争力进一步提升,部分产品技术水平和市场占有率跃居世界前列。国内的包装机械厂商一直在追求高效率、低成本的纵剪机包装设备,纵剪机设备未来的发展趋势是更小型、更灵活机动、多用途、高效率。佛山市东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作为集研发、设计、生产各种型号的纵剪机、横切、飞剪、纵剪横切联合机组等系列产品为一体的高新技术型企业,以商业信誉高、服务质量好赢得了广大用户的信赖和认可。

东工机械设备技术力量雄厚,测试手段完备,一贯奉行质量为企业生命,信守合同,用户至上的原则,着重人才引进、综合了目前先进的台湾和大陆的技术标准,采用PLC控制对生产线进行控制,多年来以优质的产品满足用户的需求,不断为国内外客户提供行业领先水平的飞剪机、金属分条机、分条纵剪机、整平机、叠料架产品和体贴的服务。针对目前市场上产品复杂化、结构型式多样化,产品要求高等特点,东工机械设备可根据用户要求设计制造特殊型式机组,尤其是其自主研发生产的DG1400高速纵剪线纵剪机,可用于开卷、矫直及按照设定的尺寸横剪金属带材,将加工出的板材整齐堆垛,它相比停剪机组,飞剪机组能够在送料的过程中按照尺寸剪断平板,具有更高速度,更高精度,更好的板面保护。

无止境改善是东工机械设备永恒的追求,在今后的发展中,东工机械设备将继续秉承“为顾客创造价值”的经营理念,在 “敬业、进取、合作”的文化氛围中追求卓越,挑战自我,愿与有志之士携手共进,共创辉煌。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