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您有一份商场七夕创意活动指南,请注意查收!
GO互动 2019-08-02

七夕作为一个中国传统节日,随着国人越来越重视传统文化和习俗,这爱意满满的日子,逐渐受到很多人的喜爱。在加上每年商家大张旗鼓地宣传炒作,七夕已经成为情侣们必过的节日之一。

现在距七夕就几天时间了,有想好七夕活动怎么办吗?如果没有,不要慌,小go仔整理出紧贴七夕主题的商场七夕创意活动指南,请注意查收!

为配合七夕主题,商场可以在卖场共享空间架设一道鹊桥,根据传说中在葡萄下可以听见牛郎织女说话的传说,在主入口门柱上用绿色塑料葡萄藤装饰成葡萄架的效果,营造浓郁的传统中国情人节的气氛。

多重“玫瑰”叠加浪漫

七夕情人节,玫瑰当然少不了。除了推出传统的2-4折直促活动外,商场或商家还可以在七夕期间,在整个商场或自己店内设置多处线下“应急玫瑰花盒子”

到处都是一朵象征爱情的玫瑰花,助力遇见爱情。为消费者提供制造浪漫的机会,顾客将盒子打碎后取出玫瑰,送给心爱之人,也不失为浪漫。

浪漫的玫瑰铺天盖地,让人心动的福利同样少不了。商家可以联合推出大型促销品牌活动,将时间定于8月6日-8月8日举行。打造整个商场全年最大促销力度、影响广泛的活动。

另外绝对不能错过七夕的黄金珠宝商家,还可以举办商场每年一度面向婚庆市场的“秋季钻饰节”, 以“节”促“节”,并借情人节的巨大商机给“钻饰节”带来一个好的开端。 

趣味“鹊桥”让爱相会

七夕情人节,原名为乞巧节。“乞”是乞求,“巧”则 是心灵手巧,“乞巧”是向神灵讨要智慧、乞求幸福的意思。乞巧的方式很多,有:穿针引线验巧,做小物品赛巧,做巧食赛巧,摆上瓜果乞巧等。

所以不同的商家可以加上传统习俗,自己举办一系列七夕连续小活动,如“手工织爱”、“表白墙”、“花瓣雨”、“放气球”等,给予顾客连续甜蜜体验暴击。

还可以举办露天电影、情侣diyT恤、同心锁、巧食赛等活动,让情侣间的那些爱意小事点缀出爱情的酸甜可口。正值酷暑的七夕节还可以来场“情侣湿身泡泡大战”,让顾客体验一场欢乐、甜蜜的互动活动。

传承经典演绎浪漫

商家和商场还可以在商场鹊桥布置处显眼地放上一块led大屏、搭好舞台,让消费者一进商场就可以捕捉到,用舞台消费者的注意力,开始一场促销活动。活动形式可以用大屏互动游戏进行抽奖,发放优惠券折扣,引导消费者消费。

大屏互动游戏可以选择GO互动的浪漫七夕,带领消费者走进一个古老而又唯美的浪漫世界。

浪漫七夕游戏用动画电影的笔触,讲述了一对准备在七夕私定终身的恋人,女孩的情郎突然被大风刮走消失在夜色中,她只好乘着小船一路狂奔去寻找爱人的故事。

游戏画面中广袤无垠的夜空中,一轮披着淡淡柔光的月,银光闪烁的流星,烟波浩渺的荷塘,月光中一对相遇的璧人,古典柔美的水墨画风瞬间让消费者沉浸其中,为之动容。

除了画风精致美好引人注目外,浪漫七夕的玩法也是老少皆宜。用手机扫描屏幕上的二维码,进入游戏后,只要不断晃动手机就可以推动游戏中的小船向前游动。摇手机时大家轻晃地身体能让现场的气氛提高3个Level!

在商场活动中通常都很需要在人流量前显眼地露出品牌,提高品牌的知名度。

浪漫七夕作为升级版摇一摇游戏,不仅支持在游戏中自定义上传品牌logo、自行修改游戏名称,还能够添加广告宣传图,更加方便企业在线下活动中借势营销,全方位展现品牌内涵,拓宽影响力,更好的提高销量。

小go仔的商场七夕创意活动指南分享就到这里啦!还没有准备好活动的策划人们,可以赶紧行动起来,抓住七夕这个年中的大节日啊!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