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活动策划人速来!轻松搞定活动现场你还差这两样...
GO互动 2019-10-25


活动策划人们是不是经常觉得:活动策划精品素材难找?背景视频、图片专业制作太难?活动流程太混乱?多个软件切换分屏太麻烦?

 

终于——专业解决活动策划难点的软件要正式上线啦!

 

操控云,历时2年开发,因技术选型问题,将之前耗时1年开发的软件全部推翻重来,只为打造最佳活动软件。其中包含海量免费云素材资源,让活动效果更加突出,活动操控更加简单。

 

制作云,一分钟就能搞定高逼格现场物料设计,无需专业设计人员,让活动制作更省心。

 

一、操控云

 

对于每天都有活动的策划人而言,每场活动的策划都需要消耗大量精力。因为被活动策划占据了大部分时间的策划人,很难从每场活动的间隙中出来放松放松,所以只有更加高效和专业才能适应这个岗位。

 

对于这类重度操作的活动策划人来说,GO互动耗时2年多开发的操控云就是一个用来解放双手的工具。它可以帮助活动策划人们更加快速地准备一场活动的音视频素材,并轻松地控制现场的活动流程。


海量专业音视频库

 

在操控云中囊括了启动仪式,演出,颁奖典礼,背景循环,商业等适用于各种活动场景的音、视频频素材,这些素材都支持在线查阅,并且按照标签全部分类排放好。策划人们根据活动类型点击对应的标签,就可以直接找到自己需要的音视频。

 

在素材云库里的所有素材均为GO互动原创制作或付费购买,不用害怕版权的纠纷,还能节省时间,减少花销。

 

一分钟制作节目


无需专业视频软件,用操控云就能快速制作现场视频。素材库中上千的视频拿来直接使用,而且在操控端支持免费二次制作视频。


操控云除了素材库中有大量视频素材,还支持策划人自己上传视频。无需专业视频制作工具,就能在操控云中给视频添加文字、品牌LOGO、运动效果等。

 

节目功能自由排序

 

在操控云中,所有的功能都是模块化的,除了视频素材,还可以添加互动功能,所有活动的流程全都能同时包含其中。活动策划人可以根据已经确定的活动节目单,将所有流程素材上传操控云,只需要拖拽就能排列他们的顺序。在活动开始时,通过鼠标进行操作,单人就可以轻松控制整场活动流程。

 

快速分屏更加专业

 

在以往的活动中,不同的流程需要打开不同的软件,比如需要动态背景时打开视频软件,而在需要互动时打开网页,这样电脑端和大屏端就要不断地分屏切换。而操控云只需要一次分屏就可以hold住全场,这样活动就不会因为多次分屏切换而产生更多时间。快速分屏将活动控制在最合适的时间,高效的活动也能让来宾保持持续的新鲜感,最终的活动效果自然更好。

 

二、制作云

 

掌握基本的设计技巧,能够简单高效地进行视觉设计、编辑视频,现在已经成为策划人员的必备技能之一。

 

PS、AE、PR等专业软件对一些人来说,操作比较麻烦、学习成本较高,会在活动的准备环节花费太多不必要的时间。

 

所以GO互动将视频和文字编辑结合,做出一款文字编辑方便、有大量图片、视频模板素材的软件。它解决了很多活动策划人不会制作的问题,精美的素材模板、可商用的版权内容,在年会、商业会议、峰会等诸多场景都可以应用。

 

操作简单,便捷高效

 

通过简单的拖拽、打字操作,几分钟甚至一分钟内就可以做好会议背景图片、视频,没有基础的新手,也可以创作出精美的背景素材。这在一定程度上打破了工具和技术限制,根据不同场景借助现有素材库模板,制作符合自己活动需求的素材。


 


节约成本,提高逼格

 

制作云的最大优势就在于,通过AI交互和极简的在线操作,能够快速制作图片和视频。节约时间成本、人力成本和创意成本,帮助一场活动做好素材背景,提升活动的整体水平,提高会议的逼格。同时根据活动策划行业的各种场景歌,制作云中有上千套免费的模板素材可以帮助策划人们解决视觉设计上的创意难、设计难、耗时多、没有设计资源等困扰。

 

一手操控云,一手制作云,再加上互动云,活动策划的各种困难、麻烦可以通通扔到背后了!使用制作云1分钟搞定物料素材;再用操控云30秒制作动态背景;最后添加互动云中的互动环节,迅速排列活动的节目流程,活动策划从此以后就这么简单!


GO互动“高科技智能科技年会”已经发布上线!赶紧预定成为别人眼中艳羡的年会吧~推荐给身边的朋友还可以获得GO互动提供的精美智能礼包一份哦!



GO互动是智能场景互动平台,通过品牌传播和多屏互动专业融合,致力于帮助活动方在活动中提升品牌传播价值,在活动中融入产品符号,提升活动效果。

 

秉承极客精神,汇聚来自品牌专家和BAT技术团队通过大量的临场经验研发互动产品功能,支持现场活动一体化操作,致力于让办活动更轻松。

 

GO互动系列互动产品以服务中国500强企业的高规格、高标准、高要求助力数万场行业峰会、展会,婚宴,营销会、培训会、年会等现场活动的圆满召开!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