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美妆品牌线下商场创意营销怎么做?吸引人气的互动抽奖游戏软件
GO互动 2019-11-21

天不怕地不怕,就怕李佳琦说Oh my god。“口红一哥”李佳琦大家都知道吧,只要是李佳琦在直播里推过的口红,立刻会成为各大店铺的爆款。

李佳琦是谁?美妆界的口红一哥,坐拥淘宝300万粉丝!被称为“魔鬼人形种草机”。他通过直播的方式打败过马云,5分钟可卖出14000支口红!

如大家所见,如今像李佳琦这样的美妆产品网络推广达人越来越多,线下美妆店铺推广越来越难做,可想而知,线下各大品牌美妆店主对拥有一套完整的美妆活动推广方案是多少的迫在眉睫!

1、搞清楚线下活动的目的是什么

做活动没有目标或目标不清晰,就是没有方向,就不知道需要投入多少,能产出多少。自己没有信心,如何让员工有信心?没有一定的销售目标,如何进行压力传递与任务分解?

如何调动员工的积极性?没有目的是瞎搞,没有目标是白搞。做活动没有明确的目的,不知道为什么要搞,肯定不被重视,也肯定不会成功。

2、内容与形式需要创意

美妆品牌线下活动方案必须明确产品的价格政策、刺激力度与刺激方式。并将活动内容与形式进行必要和适当的包装,以增强活动的新颖性、新鲜感与吸引力,这是活动策划的关键和重点。

有时候形式可以大于内容。形式的创新可以减少消费者对促销活动雷同的疲劳感,不创新的促销活动终究都是要失败的。

所以尝试使用GO互动大屏幕互动游戏也是一种不错的方法,可以将游戏中的游戏角色替换成品牌正在推广的新产品,或者是品牌的吉祥物。除此之外还能在游戏中添加品牌logo,修改游戏名称,让游戏打上品牌印记。

活动现场只需要准备一块连接电脑的大屏,双屏互动游戏,远远就能吸引一大波顾客,在顾客参加游戏后还能自动关注品牌公众号呢!

3、活动的推广要到位

酒香也怕巷子深,既然已经砸钱做促销,就要拿起喇叭大声地宣传,让更多的人知道我们的活动。

传统的促销宣传形式包括了电视媒体、报纸广告、电台广播、dm投递等,在新媒体力量的影响下,网络宣传、微博营销、微信营销、小红书推广也是新的宣传主体。

美妆品牌线下活动要想让自己的声音被更多人听到,光有大嗓门显然已经不够了,整合线上线下资源,锁定目标客户精准传播,是实现促销成功的前提条件。

4、进行一定范围内的动员到位

动员是成功的第一步,第一步走不好,活动效果不理想。为什么有人做活动成功率很高,而其他人做就效果打折扣呢?

其秘密在于:动员到位。动员的意义是什么?是信心保证、是必要备货、是自信心的体现。动员的目的是传达一种精神,传递活动的信心。动员到位才能坚定员工、坚定自己的信心。

以上就是美妆品牌线下活动方案,想要店面的生意好就得学会营销,以上的几种营销方式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这些方案只是一个简单的参考,如果想要真正实施还需要自己多多完善一下哦!

GO互动是智能场景互动平台,通过品牌传播和多屏互动专业融合,致力于帮助活动方在活动中提升品牌传播价值,在活动中融入产品符号,提升活动效果。

秉承极客精神,汇聚来自品牌专家和BAT技术团队通过大量的临场经验研发互动产品功能,支持现场活动一体化操作,致力于让办活动更轻松。

GO互动系列互动产品以服务中国500强企业的高规格、高标准、高要求助力数万场行业峰会、展会,婚宴,营销会、培训会、年会等现场活动的圆满召开!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