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2020元旦晚会商场促销活动互动创意怎么做?GO互动游戏抽奖引流
GO互动 2019-12-23


慢慢进入了2019年的尾声,元旦的脚步越来越近。到了年底冲销量,能够有效刺激消费需求的元旦,自然每年都是商家争夺地盘的热点。

 

而对于越来越挑剔的顾客来说,品牌意识已经没有那么重要。他们更热衷于新鲜事物所带来的有趣的、好玩的消费体验。

 

表现到我们商家的层面,就是要以跟上消费需求的新奇特的方式来引流、聚客和进行口碑宣传。

 

因此,今年的元旦策划思路将从引流、体验、福利三个维度去尝试。下面我们来看看2020年元旦的三个促销营销活动方案。

 

元旦促销方案一:吸引顾客进店

 

2020朵玫瑰在新的一年绽放,这一方案适用于大多数行业和门店。

 

凡进店购物消费的顾客,凭购物小票可领取玫瑰一支,共2020支,赠完为止。



此活动也可以采取顾客来就送的方式,无论是否购物,均赠送玫瑰一支,但要重点注意防止造成拥挤哄抢现象

 

元旦促销方案二:提升顾客参与度

 

新的一年可以从运动开始——将促销活动主题设置为“挑战你的速度和体力”。这一方案可以用活动结合产品奖励的方式,增加顾客参与度。

 

采用大屏互动游戏的方式,既新颖有趣,还能轻松地根据活动主题策划游戏。不需要准备运动器材,来一场真的运动比赛。只需要在促销场地或促销门店前准备一个可以连接电脑的电视屏幕,提前根据比赛奖项设立奖品就好了。

 

在GO互动中有很多运动类型的互动游戏可以用的上,比如环游世界中的骑行比赛,充满了运动的力与美,用来开启新的一年非常适合。

 

顾客只要通过微信扫码就可以进入到游戏中,快速摇晃手机推动大屏幕上的骑手快速前进,摇得越快骑手就跑得越快。

 


游戏时间为30秒,结束后大屏上会显示前三名的成绩,同时前三名的礼品袋中也会自动获得对应的奖品。顾客可以凭借礼品袋里的依据,在活动后直接与工作人员核销,方便快捷比起抽奖又多了更多乐趣。

 

活动参与可以采取前期报名和现场报名两种形式,前期报名可上线活动宣传进行报名,也可在商场门口贴出报名启事,到商场企划部报名,线上线下合力推广。

 

报名不受条件限制。这样进店的顾客也没有年龄层次,带来了消费者,也为商店打了一波广告。

 

元旦促销方案三:会员福利活动

 

年终最大促销,感恩回馈。

 

旧的一年过去了,新的一年又来临了,为了感谢会员顾客在过去一年中的长期回顾和新的一年中的继续光临,特开展会员特别促销活动。

 

会员大抽奖或积分兑奖活动,会员特价商品:列出一些只有会员才能享受特价的商品,商品涵盖面可以广一点,包括不同部门类商品,并在现场张贴海报标明是会员特价。

 

开展新卡换旧卡活动和优惠。回馈老客户,吸引新客户办理会员卡。

 

看完这三个2020年元旦促销营销活动方案,小伙伴们元旦节的促销方案是不是有了灵感?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