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正宇管业抽放瓦斯用橡胶软管,拓宽了橡胶管行业的市场前景
411818594 2020-03-24

我国的橡胶管带行业经过50多年的发展,对国民经济起到了不可或缺的配套作用,尤其是随着我国机械化水平的提高以及新材料的应用,橡胶管带行业不断与相关领域相互渗透,开拓了橡胶管带的应用范围和领域,产品广泛应用于煤炭、冶金、水泥、港口、矿山、石油、汽车、纺织、轻工、工程机械、建筑、海洋、农业、航空、航天等领域。
橡胶管行业的发展坚持科学发展观的理念,目前产品的品种、规格、质量得到了持续、快速、协调、健康的发展,基本满足了国内市场的需求,提高了产品的国际市场竞争力。河北正宇集团公司作为一家集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以橡胶制品为主的科技型企业,公司目前主要生产的产品有高压缠绕胶管、矿用高压胶管、矿用液压油管、高压编织胶管、液压支架高压油管、破碎锤专用管、空压机专用管、高压缠绕胶管、高压编织胶管、抽放瓦斯用橡胶软管等等。
高压钢丝缠绕胶管结构主要由内胶层、中胶层、四层或多层交替缠绕的钢丝增强层和外胶层组成。高压钢丝缠绕油管(高压油管)用途:高压钢丝增强液压油管主要用于矿井液压支架、油田开发,适宜于工程建筑、起重运输、冶金锻压、矿山设备、船舶、注塑机械、农业机械、各种机床以及各工业部门机械化、自动化液压系统中输送具有一定压力(较高压力)和温度的石油基(如矿物油、可溶性油、液压油、燃油、润滑油)及水基液体(如乳化液、油水乳浊液、水)等和液体传动。

随着社会科学技术的发展和工业、农业生产的机械化和智能化的不断提高,应用胶管市场不断增加,使胶管产业获得了迅速发展,使用范围也不断的扩大。河北正宇集团公司抓住这次发展机遇,不断开拓创新,生产的高压钢丝编织胶管结构主要由耐液体的合成橡胶内胶层、中胶层、Ⅰ、Ⅱ、Ⅲ层钢丝编织层、4SP、6SP缠绕钢丝耐高压胶管、耐天候的合成橡胶外胶层组成,目前已广泛运用在工程建筑、起重运输、冶金锻压、矿山设备、农业机械等各种行业,并远销东南亚地区及欧美等国家和地区,深受大家的青睐。
近年来,我国橡胶管带制造行业无论在产品数量、规模、还是在整体技术水平上,都有了很大提高,产品结构得到较大调整,目前中国已成为世界橡胶管带生产和销售大国,橡胶软管生产能力名列世界前茅,目前我国已成为世界橡胶管带生产及消费大国。河北正宇管业在今后的发展中,将不断以先进的科学技术、先进的生产设备和检测设备,以及独特的人才管理机制、健全的质量保证体系来保障公司的产品以及服务,去服务那些需要用到软胶管的各大行业。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