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香之君科技陶瓷刀片 切营养好食材 相拥健康生活
411818594 2020-03-24

随着人们对生活质量要求的提高,健康、环保、绿色产品成为时代的发展主流之一。陶瓷刀自问世以来,就以其不与食物发生任何化学反应,能保持食品原色、原味,并且时尚新鲜感十足,备受青睐,快速“切走”市场的半壁江山,悄无声息的走进千家万户,成为刀具行业的领导者,同时一跃成为礼品行业的主力军。陶瓷刀不仅仅在我国一片火热,也是世界上广受欢迎的绿色产品之一,而且一直都有“贵族刀”的美称。
如今陶瓷刀具产品已经盛行多年,市场上的各类陶瓷刀片、水果蔬菜刀、辅食剪等产品,各种档次,丰富多样。追随时代步伐的我们几乎人手一把,关于其永不磨刀,持久锋利、抗氧化,不串味、精密陶瓷,坚韧品质、避免食物异味刺激眼睛、锁住食物营养、有效抵抗细菌滋生,呵护婴幼儿健康成长、环保健康、纤美轻巧的一些优势之处想必大家已经都深有体会了。同时这个所谓的“贵族刀”想必大家也感受到了,不耐摔、不能砍、砸、撬、剔等,仿佛只有小心呵护着,正确的使用才能尽享厨房乐趣,实现品质生活,所以粗狂的性格就显得跟陶瓷刀具有些合不来了。
随着科技的发展,众多生产企业针对陶瓷刀具的缺点,不断努力的进行专业的调整以及修改。珠海市香之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陶瓷刀具生产企业之一,拥有完全的自主知识产权,从未停下更新的脚步,一直想着更好更优的方向前进,获得“一种陶瓷刀” “非金属刀”等30多项发明、实用新型专利。以其强大的生产实力,被评为“2013年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并被珠海市科工贸局评为“2013年珠海市民营企业(中小企业)创新产业化示范基地”。
香之君科技经营陶瓷餐具套装、陶瓷刀片、水果蔬菜刀、辅食剪等产品,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科技型企业,主要方向为先进陶瓷的应用。其各类产品以打磨技术精湛,质检过关,品质过硬,值得信赖,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热情关注。多年以来,不断向市场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的同时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为其向医疗器械进发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香之君科技具有将氧化锆陶瓷材料产业化的成功经验和相对完善的科研设施,通过努力,生产出非金属材质的新一代手术刀,已经完成GMP车间验收,在新的领域取得一系列实质性成果。
陶瓷刀具呈现的是现代化的设计理念,与传统的刀具相比,它先进的生产技术和柔和的色泽加之用心的设计,凸显着更多的使用优势,凭借技术人员的不断研发与试验,陶瓷刀具将取代旧刀具的时代逐渐来临,将切出一片美好的未来。面对日新月异的发展未来,珠海市香之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不懈努力,持续为市场打造更优质的产品,增强品牌溢价能力,开拓广阔的国际、国内市场!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