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合力货架专业致力于货架的研发和生产
ToB企业联盟 2019-12-18

  

货架是人们都耳熟能详的物品,商品摆放需要用到超市货架,快递物流需要用到快递货架,商场里的服饰货架、箱包货架包括仓储货架,还有厨房货架、公司货架等等可谓是随处可见,货架在现代物流活动中,起着相当重要的作用,各种类型货架的作用都是对于空间的规划,把现成的保管空间利用率发挥到极限,所以对货架的要求就比较高了。随着现代化仓库的出现,物流量的大幅度增加,不仅要求货架数量多,而且要求具有多功能,实现机械化,自动化。面临这一新形势的局面,马鞍山合力仓储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投身到货架行业,致力于货架、涂装设备制造、研发、设计、安装;输送机械,五金交电,钢结构安装、销售;货物或技术进出口,为促使立体仓库技术得到迅速的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公司拥有先进完善的生产设备,尖端技术人才,研发生产货架产品几百余种,几乎涵盖了市面所需,按照货架的发展史可分为传统货架、新型货架和货架配套设备三大块。按照使用类型大概分为:托盘类货架、钢层板类货架、多层结构类货架、专用类货架、其他配套产品五大类;托盘类货架包括:自动化立体库货架、穿梭式货架、重力式货架、贯通式货架、压入式货架、窄巷道货架、重量型货架;钢层板类货架包括:中型A货架、中型B货架、轻型层板角钢货架;多层结构类货架包括:钢平台系统、阁楼货架;专用类货架包括:流利条货架、电缆线货架、悬臂式货架、滚轮式货架、穿梭式货架、汽车配件4S店货架、抽屉式货架、手动移动式货架;货架配套产品包括:钢制托盘、钢制料箱、登高车、仓储笼、单面托盘、隔离网、堆垛架、料箱;其他配套产品类包括:周转箱、塑料托盘、挂板架、升降平台、液压托板车、文件柜、登高车、折叠网箱式堆垛架、物流台车、物料整理架、手推车。产品广泛应用各个领域各个行业遍布全国,其中以仓储货架为主流。


  汽车配件货架大多数采用合力阁楼货架和中型货架,另外根据一部分汽车配件的特别形状,合力还设计了适合其储存的专用货架。像食品、饮品、化工、烟草等单品种批量大、品相相对单一的行业选用合力托盘类货架实现托盘货物的较高密集度存放,明显减少库房建设费用,货物先进先出,先进后出可以自由选择,可实现驶入式货架无需驶入,进出货效率高,抗地震安全性能大大高于驶入式货架。而钢制平台货架又称为:阁楼货架,多层货架。合力采用全组合轻钢结构,造价低,施工快可根据实际场地和需要,灵活设计二、三、四层。广泛应用于汽车、电子、机械等行业,结构设计简单,无需现场焊接,外观炫亮,简洁美观,极具现代感等特点。合力通过大量数据的收集和研究,生产研发的各类货架严格达到行业标准而且更能突出一架多用,同一货架多种场地的优势。

通过货架构成的通道网,把物品布置得井井有条,一组一组的货架分隔物品的不同品种,不管是传统的抽屉式货架、层板类货架、柜式货架还是新型的托盘类货架、专用类货架、阁楼式货架还有重磅级的仓储货架合力都一丝不苟,高度重视每一个产品的品质。自公司成立以来建立完善的服务体系,产品销售各个领域,得到各业界的一致好评,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合力将再接再厉,不断深造学习,研发生产更加贴心的货架产品,成为带动市场的主力军。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