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天津85平方米新房装成这个样子,大家来看看怎么样?

    去年在塘沽花园里买了一套85平方的房子,多方对比以后,请了鹤立装修队来帮忙装修,现在房子完工了,晒晒图片给大家看看,这算不上装修日记,只是分享一下心得。

    我想说的是,对于装修菜鸟来说,选择鹤立是正确的,他们的师傅大多实战经验丰富,会给你恰如其分的建议。

    本来我另外请了设计师,想要在这有限的空间做出最好的效果,其实到后来我感觉,设计图纸还不如师傅们的现场建议,如果你没有特殊的要求和喜好,这笔设计费是可以省去的。

    我先赞扬一下鹤立先施工后付款的做法,这是一个安全保障,让客户吃了个定心丸,验收满意后再付钱,是一种有底气的表现。

    我还要表扬一下鹤立的管理模式,当时我家装修时,在施工中出现了一点小小的问题,我向客服反映后,监理立马上门了解查看并解决,并没有推托和推诿,我想这也是鹤立名气越来越大,口碑越来越好的一个原因。

    鹤立的合作商家也很靠谱,如果你跟我一样是个装修菜鸟,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省时、省心、省力,价格又公道,关键后续服务有保障。

    小屋已经完工,一些细节留有遗憾,这是我独断专行没有深思熟虑的后果。如果以后还有装修的机会,一定会考虑的更周全更细致,施工方依然还会选择鹤立装修队。

    现在来看看我家装修的效果图吧!

    这是客厅,还没有开始住所以电视机先蒙起来一下,漂亮吗?

    这是厨房,鹤立师傅们做的砖砌橱柜很经久耐用,防潮防蛀,只是老婆说我的柜门颜色选得不对,跟我的人一样没有什么回头率。

    这是餐厅,虽然窄一些,但是三口之家足够了。旁边的柜子是师傅们现场打造的,空间很大,可以放碗筷、食品和咸菜等,非常实用。

    原来我以为自己的三层窗帘选得很漂亮,一层薄纱很朦胧,二层黄色遮光,三层墨绿色。但是鹤立的师傅说这层绿色的其实是多余的,后来我也发现确实如此,还花费了不少钱,都是我独断专行的结果,下次装修一定要听他们的建议。

    这个大衣柜是师傅们亲手打造的,外观看起来也许没有那么漂亮,朴朴实实的感觉,但是他们用的是高密度生态板,螺丝钉都是最好的,感觉很牢实,后来我对比了一下,总体造价没有买的贵,所以还是很值得请师傅们现打。

    大家来看看我的小茶室,在整个家装中,我最得意的地方就在这里了,闲暇时约朋友来,对面而坐,喝茶聊天,真是惬意。床榻下面的三个抽屉可收纳很多东西,所以茶室看起来那么干净整洁。这可是鹤立的师傅们帮我设计的哦!

    这个卫生间还算气派吧?并不是说它要花多少钱,而是师傅们设计得好,瓷砖是瓦工师傅帮我选的,开始我觉得颜色暗淡了一些,没想到装上之后还别有一种风格,看来师傅们见多识广,眼光真不错。上凸的面盆是我选的,用来洗衣服很方便。

    最后我要说的是,师傅们帮我设计的这个阳台太绝妙了!他们先量好我的洗衣机尺寸,然后做了这个瓷砖柜,洗衣机刚好放进去,在这里洗了衣服后,上方就是自动晾衣架,旁边还做了一个池子,这样一来洗衣机进水,拖把都可以在这里用水,这个阳台的设计让老婆夸了又夸,她说我这次真的找鹤立装修队真是太正确了,以后要是再买一套房子,还请他们来装修。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