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华铝铝业,致力于幕墙铝型材、工业铝型材、室内装修型材等铝型材

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对于建筑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从以往单纯的钢筋砖头,到现在的金属结构加全玻璃高层建筑,又大气又好看。为了提升金属门窗的价值和强度,满足建筑领域实际发展的需求,铝型材被广泛的运用。铝型材是一种新型的建筑材料,经常运用到现在的新兴建筑中。铝型材具有性能好、自重轻、强度高、可模性好、经久耐用、防腐性能力强、美观等特点,可以加工成各种造型和颜色,并且自带的金属光泽,型材易回收,没有污染,再利用率也高,从而被人们所喜爱。

如今我国建筑业快速发展,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审美也在不断的提升,幕墙铝型材作为建筑物重要的有机组成部分,得到了人们广泛认同。幕墙的应用将建筑美学、建筑功能、建筑结构等因素有机地结合起来,让建筑不仅造型美观而且现代感极强,在城市中间也有很好的装饰效果,这种墙与窗合二为一的形式也大大减轻了建筑的自重,还能突显建筑的科技感。幕墙又是一种建筑的外墙围护,像幕布一样挂在建筑上,不承重,所以在行业内又被称为“帷幕墙”,是现代才出现的大型高层建筑上有装饰效果的轻质墙体。

华铝铝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生产幕墙型材、电泳铝型材、隔热铝型材、工业铝型材、室内装修型材、晶泳氟碳型材等产品的公司,专业生产各种电泳铝型材、单镍盐电泳铝材、幕墙铝单板、普通电泳铝材、仿真3D、4D木纹铝材、节能断桥隔热铝型材、壁柜门、肯德基门型材、艺术门型材、折叠门型材,及各种工业型材,民用散热器型材。华铝铝业技术力量雄厚,设备精良,拥有不少先进的设备,其产品也很优质,通过了质量体系认证,同时也销往全国各地,以及俄罗斯、伊朗、东南亚等国。

自成立以来,华铝铝业就一直致力于铝型材领域,生产各类型各领域各型号的铝型材,一直坚持实事求是的初心,认真搞生产,优质产品完善服务。在未来,华铝铝业会一直在铝型材领域坚持下去,在幕墙铝型材的道路上走下去。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