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还靠死工资撑着?她业余“躺赚”收入比你的工资还要高
hejunyidaj 2018-10-22

最近广州一位卖鸭油饭的小店老板火了。

鸭肉+无限续鸭油饭+青菜+鸭汤竟然才卖12元。

主持人不禁发问:“老板你卖这么便宜,应该赚不到什么钱吧。”

老板笑了笑:“虽然挣得少,但是我生活得很开心!”就在主持人为老板积极的心态而感动时,老板补充道:“因为我有十栋房子收租

十...十栋,主持人还没缓过劲来,老板继续补充“是十栋噢,不是十套,每栋有七层。”并且一脸诚恳地说自己专门买了辆宝马车用来送货,就喜欢这种简单开心的生活。

 


看完视频小荔枝表示也很想体会一下这种简单开心的生活...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千万不要小瞧身边那些看起来普普通通的人,你也说不准他们其实就是千万身价出来体验生活而已。


这不前段时间一个杭州小伙坐拥六套房还上着月薪5000的班的事情就让网友炸开了锅。

 


网友们不禁感叹,自己朝九晚十,加班加点拿到的工资还不如别人随随便便的“睡后收入”

是啊,他们不做金钱的奴隶,躺着就把钱赚了,工作对于他们来讲或许只是消遣和爱好。这样的“神仙日子”谁又能不羡慕呢。

可是买房收租的成本毕竟太高,不是人人都有这样的条件能轻松实现,不过不要紧,对于暂时买不起房的人还有另一种方式不难做到,那就是:房屋转租。

所谓房屋转租就是把房子从业主那里租下来,经过装修设计,再将房子转租出去。前期只需投入几万块钱,就可以实现之后每月躺赚的利润。





究竟为什么这么多人都选择在业余时间进行房屋转租赚钱呢?小荔枝将用一张图向大家说明:


 

由此可见,房屋转租不仅成本小收益高零基础,而且还可以稳健增长。


无论是在时间成本还是投资风险上都比其他副业拥有更多显著地优点,因此可以说房屋转租是最适合上班族的副业赚钱方式!


小荔枝的朋友七七,就是通过房屋转租实现了轻松副业赚钱的代表。


现在的七七管理运营着大小60套房源,包含长租,短租房各种类型,累积服务的客户也已经超过12000人。成功实现了每月业余收入五位数!



不过,七七的人生并不是一开始就这样顺风顺水的。

刚刚走出大学校园的七七,怀揣着对未来的憧憬,来到了广州,在一家企业拿着5000元的月薪。

一线城市的生活压力让她吃个午饭都要因为几块钱纠结半天,每天6点起床去挤地铁和公交,下班回到简陋的小单间已经是晚上10点了。

她告诉我,她永远也无法忘记因为迟了两天交房租而被房东赶走的狼狈和无助。

为了摆脱朝九晚五,居无定所的生活,她开始在网上尝试学习各种理财知识,但是发现很多方法仅仅停留在原始的传统理财阶段,并不实用。

敏锐的她深深懂得被动收入的重要性,在不断摸索之后,发现了最适合打造业余收入的途径:房屋转租。

行动派的七七立刻开始尝试去找房源,联系中介,下班之后马上去看房,敲定合同。业余收入迅速从650到3000+,房源从一套到五套,从五套到10套。

当然,其中也碰过不少壁,但是七七都将犯过的错通通总结和记录下来,不断修正和进步。没用很久的时间,七七的业余收入就达到了质变的程度。

一路摸爬滚打上来的七七深知到大家来到城市拼搏的不容易,开始帮助身边的人也实现副业收入赚钱。

一位学员从第一套练手的房子开始,到后面已经拥有五套房源了,每月就靠收租实现过万被动收入。看着那么多学员都通过七七的方法开始了自己的副业收入,成为了城市的新锐包租公包租婆,七七也越来越有干劲。

这一次,七七在看了无数的传统理财课程之后,总结了自己在房屋转租中走过的坑,结合自己的讲师经验,开发了最适合零基础普通人打造被动收入的房屋转租课程。

在这门课程中,七七将把所有行业秘密为你一一详解,带你实现实业稳健收益,从零开始教你成为城市的主人。

如果你也不甘心拿着死工资得过且过,想用业余时间获得比工资多几倍的稳健收入,如果你也想多些自己的时间陪陪父母,陪陪孩子,不想被时代淘汰。

就一起和七七,学习打造属于自己的被动收入,让钱稳健地流淌,在2018年成功逆袭,让所有人刮目相看!

如果你对课程有任何问题,欢迎在下方评论处提问,讲师将在评论区和大家进行讨论交流。

多一项赚钱的能力,就多一个致富的机会。

课程大纲

PPT+语音授课7节课程



讲师介绍


七七

国家认证理财规划师

资深培训讲师  

前500强商务企划师

新锐包租人

房屋托管行业专家

课程特色

1.不是千篇一律的传统理财课程,而是你未听说过的新颖实业创业理财课程。

2.讲师实战经验丰富,全程干货,是花了大量时间金钱在实战中总结的经验教训,行业揭秘,超值划算,针对零基础人群研发的课程。

3.易懂易学,零基础学完直接上手,跟上千人一起实践,带你避开可能遇到的坑。

适合人群

想要在业余时间赚取额外收入的人群

 上班族,普通白领,个体户等零基础人群

 有自己的房子梦想,但没来得及实践的人

 找不到方向的职场新人

 拥有闲置资金,希望实现稳健收入的人

课程评价


学员福利

荔枝微课限时特价

69元

(原价: 99 元 )

共包含 7 节课,每课仅需 9.8 元

课程永久保存,随时回放


(原价: 99 元 )

共包含 7 节课,每课仅需 9.8 元

课程永久保存,随时回放

点击链接进入课堂:https://m.weike.fm/channel/257713st=sharelink&inviter_id=49834151&share_platform=app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