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2020年第二届亚太信息技术大会(APIT 2020)
Jason小童鞋01 2019-10-16

会议官网:https://www.apit.net/

会议时间:2020年1月17日至19日

会议地点:印度尼西亚 巴厘岛


2020年第二届亚太信息技术大会(APIT 2020)将于2020年1月17日至19日在印度尼西亚巴厘岛举行。 APIT 2020是一个国际论坛,用于在信息技术领域分享理论,方法和新进展以及研究成果的知识和结果。该会议将汇集来自学术界和工业界的研究人员和从业人员,以满足和分享该领域的前沿发展。会议欢迎计算机科学和信息技术所有主要领域在理论和实践方面作出重大贡献。它将特别强调博士生,博士后研究员和来自世界各地的其他年轻研究人员的参与。将来自不同领域的一组专家聚集在一起讨论最近的进展并就开放式问题分享想法将是有益的。会议将在主要领域举办世界级的主题演讲。


自从美索不达米亚的苏美尔人在大约公元前3000年开始写作以来,人类一直在储存,检索,操纵和传播信息,但现代意义上的信息技术一词最早出现在哈佛商业评论中发表的一篇1958年的文章中。作者Harold J. Leavitt和Thomas L. Whisler评论说“新技术还没有一个确定的名称。我们称之为信息技术(IT)。”他们的定义包括三个类别:处理技术,统计和数学方法在决策中的应用,以及通过计算机程序模拟高阶思维。 IT的未来是什么?IT行业将采用哪种技术?让我们加入APIT 2020,享受讨论!


收录信息

所有被接受的论文将在国际会议论文集中发表,该论文将由Ei Compendex和Scopus索引,并提交由汤森路透会议论文集引文索引(ISI Web of Science)审阅。


会议相关时间

提交截止日期:2019年11月30日

录用通知日期: 2019年10月31日 

报名截止日期: 2019年11月20日 



征稿主题

信息论

自动机理论

人工智能

控制理论

信号与图像处理

数据挖掘

计算生物学和生物信息学

软计算

计算机架构

光子网络

手机网络

机器人

计算机视觉

建模和优化

信息与知识

信息系统与技术

会计和财务信息系统

商业战略与信息技术

管理信息系统

信息系统规划与管理

信息技术的应用

互联网技术

计算机模拟

编程语言

信息技术管理

无线通信和移动计算

教育系统及其应用

信息经济学与管理学

CAD / CAM / CIM

生物信息学与计算生物学

商业智能与管理

通信和网络

计算科学与技术

数据挖掘,数据仓库和知识发现

能源系统与工程

网格计算,超级计算和云计算

硬件和软件协同设计

健康与医学科技

人机交互

图像和信号处理

工业与环境工程

信息科学与技术

建模与仿真

模式识别与信息检索

安全和保障

智能卡和RFID技术


主讲人

山﨑達也教授日本新潟大学

Yong Jin Park教授马来西亚

张真诚教授台湾逢甲大学


联系方式

联系人:朱先生

邮箱:apit.conference@gmail.com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