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2020年第五届云计算和物联网国际会议(CCIOT 2020)
Jason小童鞋01 2020-01-20

2020年第五届云计算和物联网国际会议(CCIOT 2020)

会议官网: https://www.cciot.org/

会议时间:2020年9月22日至24日

会议地点:日本冲绳



2020年第五届云计算和物联网国际会议(CCIOT 2020)将于2020年9月22日至24日在日本冲绳琉球大学举行。本次会议的目的是为科学家们提供一个论坛,以介绍他们的最新研究结果和对物联网和云计算领域未来工作的看法。CCIOT 2020将包括以特邀论文,海报发布会的形式进行的演讲,以及由特邀演讲嘉宾提供的最新技术讲座。


云计算是一种信息技术(IT)范式,它可以无所不在地访问可配置系统资源和高级服务的共享池,这些资源通常可以通过Internet以最少的管理工作来快速进行配置。与公用事业类似,云计算依靠资源共享来实现连贯性和规模经济。物联网(IoT)是物理设备,车辆,家用电器以及嵌入了电子,软件,传感器,执行器,以及使这些对象能够连接和交换数据的连通性。


物联网的特征通常是现实世界和小型事物,容量有限,设备受限以及随之而来的问题,例如可靠性,安全性和隐私性降低。另一方面,云计算主要处理虚拟世界,并且在存储和处理能力方面具有无限的功能。因此,云和物联网是未来互联网的主要补充方面。物联网可以从云计算的无限功能和资源中受益。同样,通过扩展其范围,以更分布式和动态的方式处理现实世界中的事物,云可以从物联网中受益。


收录信息

接受的论文将在国际会议论文集上发表,该论文 将由Ei Compendex,Scopus编制索引,并提交给汤森路透会议论文集引用索引(ISI Web of Science)进行审查



会议相关时间

提交截止日期:2020年4月30日

录用通知日期:2020年5月25日

报名截止日期:2020年6月15日


会议主讲人

Latif Ladid 教授, 卢森堡大学, 卢森堡

Dimitrios Georgakopoulos教授,斯威本理工大学, 澳大利亚

江崎浩教授,东京大学

Pindar Wong,VeriFi (Hong Kong) Limited主席



征稿主题

物联网:


智能城市(智能城市,智能停车场,智能手机检测,交通拥堵,智能照明,等等)。

智能水(饮用水监测,河流中化学品的泄漏检测,河流洪水,漏水等)。

安全和紧急情况

零售(供应链控制,NFC支付,智能购物应用程序,智能产品管理等)。

后勤(装运质量条件,物料位置等)。

工业控制(M2M应用,室内空气质量,温度监控,室内位置等)。

智能农业(温室)

数字健康/远程医疗/远程医疗

智能农业

智能电网


数据计算:


知识表示和推理

机器学习

模式识别

数据挖掘

聚类和分类

大数据分析

深度学习

多任务学习

大数据网络技术

在线数据分析

顺序数据处理

基于图的数据分析

人工智能

信号处理


云计算:


云即服务

云基础架构

云管理

安全云应用

云计算技术

如何在云计算中管理大数据?


其他主题:


4G / 5G无线计费系统,GPRS计费等。

临时和无线传感器网络

群集计算和性能

认知无线电应用程序和频谱管理

拥塞和准入控制

无线网络中的跨层优化

数据仓库和应用程序

数据库和系统安全性

延迟容忍网络

无线LAN / WAN的设计和分析

通信系统中的能源意识

网格计算

Internet和Web应用程序

RFID系统

无线智能网络

无线安全系统


联系方式

投稿方式: https://www.easychair.org/conferences/?conf=cciot2020

会议邮箱: cciot.conference@gmail.com

会议专员:郑小姐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