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温州振平机械,缓冲气柱袋行业龙头企业
企业情报局 2019-09-27

缓冲气柱袋是人们现代生活中必不可少的,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提高,互联网的发展网络营销,快递对缓冲气柱袋的需求是越来越大了,缓冲气柱袋的作用就跟我们车上的安全气囊一样,他们的工作原理就是利用空气的缓冲性能,对产品起到保护的作用,缓冲气柱袋对产品能起到一个很好的抗震防摔的作用。
缓冲气柱袋利用国外先进的生产机械设备,整套生产线均实施自动化生产;全程电脑控制,这样气柱袋就能达到易生产,易修改,快捷简便。由于引进的是缓冲气柱袋行业先进的生产设备,甚至不需要开发更多的模具。从而在模具修改、安装、调试上节省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并缩短了气柱袋产品的生产周期。实现气柱袋高速生产。 缓冲气柱袋构造利用PA/PE复合共挤的特性,充分开发出具有高延伸性和抗压能力的气柱袋载体。开发成多个气柱排列的气柱袋。不但是绿色包装更是可循环利用,既降低包装成本,又大大的节省了包装成本。 目前缓冲气柱袋包装,主要广泛使用于新型防伪包装、电子产品包装、酒类包装、绿色环保材料、缓冲包装、家电产品包装、酒类防伪包装、电脑包装、新型包装材料、精密仪器包装等。
顺应社会的发展需求,温州振平机械有限公司创立,企业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咨询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实体企业,专业生产缓冲气柱袋设备、填充袋设备、袋中袋设备、缓冲充气袋设备等一系列包装机械。产品广泛应用于小型家用电气、计算机通讯及电子耗材、物流运输、易碎消费品、商务礼品、汽车电子电气等产品的包装。
温州振平机械拥有一支在国内包装机械行业技术、经验丰富的研发团队。经过多年的发展及技术创新,公司拥有多项国家发明专利及实用新型专利,并通过ISO国际质量体系认证,企业先后获得温州市科技创新型企业、浙江省科技创新型企业等荣誉。公司营造优质的营销团队,打造中国的振平机械,世界的振平机械。公司致力于打造中国充气缓冲包装技术的优质供应商!
温州振平机械营建的高效、完整的客户服务体系,为各方客户提供从技术咨询、产品选型到安装调试、技术培训、维护保养全过程的服务。公司宗旨:以“信心源自专业,品质赢得信赖”为理念,以“质量赢得市场,客户服务至上”为信条!振平机械全体员工将本着热忱的服务态度、快捷的服务方式迎接海内外的来客,导航客户走向成功!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