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贺中星航天与东方泰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助力航天信息发展
企业情报局 2019-10-30

2019年10月18日,由闽籍航天专家黄春平院士创办的航天信息技术企业——“中星航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在福州隆重揭牌。

▲揭牌仪式

▲黄春平院士揭牌仪式上作重要讲话

当日,中星航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春平院士与深圳东方泰和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万勇先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现场

▲黄春平院士(左)、东方泰和总经理张万勇先生(右)合影

“中星航天”创始人黄春平院士是航天系统工程管理和弹头技术专家,资深首席火箭专家,中国第一艘载人飞船神舟5号火箭系统总指挥,长征二号乙火箭总指挥。为中国航天事业做出了突出贡献。获得过全国“五一”劳动奖章、总装备部载人航天突出贡献奖及两次航天奖等,是国家有突出贡献专家。

中星航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致力于打造基于遥感和地理信息的智慧平台,创建具有全球视野的生态型公司。公司以卫星遥感技术为依托,全面融合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等新一代信息技术,面向政府用户、企业用户、特种领域用户,提供遥感数据处理服务、遥感数据应用服务、技术开发服务、系统集成服务。

▲东方泰和技术总顾问陆斌博士(左)黄春平院士(中)东方泰和总经理张万勇先生(右)合影

当日,黄春平院士与东方泰和总经理张万勇先生及公司技术总顾问陆斌博士进行了亲切的会谈,黄春平院士深入浅出地介绍了航天科技的重要发展及意义,表示公司以打通军民融合最后一公里为使命,全面发挥航天军民融合的技术优势,在智慧城市、智慧应急、智慧海洋领域中深入应用,更好的为社会服务。

东方泰和总经理张万勇先生谈到,“东方泰和大数据光存储系统应市场而生,满足大数据发展需求。光存储技术经过多年的发展,其应用领域包括医疗、教育、互联网、金融等众多领域,各类涉及对安全存储有极高要求的行业领军企业,如中国资源卫星应用中心的卫星遥感数据、中国四维测绘技术有限公司的地理测量数据、天仪空间科技研究院的航空数据等,有针对性的开发适配上述行业的数据管理解决方案,以实现各类数据的安全性、准确性、节能性、完整性”。

公司技术总顾问陆斌博士表示,“东方泰和将保持一贯作风,对技术精益求精,顺应大数据时代发展需求,科技创新无止境,努力走在大数据安全存储技术的最前沿!”

黄春平院士特别认可,东方泰和大数据光存储介质具有抗光、磁干扰、绿色节能、运维成本低、保存时间长、数据不可被篡改的特性,符合大数据安全存储的要求。双方的本次合作将有力助推航天信息事业的发展,以此为基础,展望将来双方有更广泛和深入的合作机会!愿双方携手在和平年代,积极响应党中央习总书记的号召,没有信息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信息安全就是生产力!共筑中国梦,共创好未来!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