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发光二极管市场健康发展,行业发展前景可期
qiyezixunmeiri 2020-02-21

LED是一种半导体组件即发光二极管。初时多用作为指示灯、显示发光二极管板等;随着白光LED的出现,也被用作照明。因它具有节能、环保、寿命长、体积小等特点,所以被称为第四代照明光源或绿色光源,并广泛应用于各种指示、显示、装饰、背光源、普通照明和城市夜景等领域。根据使用功能的不同,可以将其划分为信息显示、信号灯、车用灯具、液晶屏背光源、通用照明五大类。

现代手机、平板电脑与大型 LED 电视的普及,也使LED更普遍地用于电子产品。因为LED的发明,使得今日的世界可以运用电脑控制,使LED发出数百万种颜色的光,因此,大到路上随处可见的大型LED展示板、红绿灯,小到荧幕的背光系统,都有LED的身影。深圳市海隆兴光电子有限公司作为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一批高素质的企业团队,采用先进的生产设备,专业生产LED光电系列产品。

产品种类有:直插式LED、贴片式LED、大功率LED、室内照明产品等;有高亮、超高亮红光、黄光、蓝光、绿光、白光、紫光等LED发光二极管。产品广泛用于灯饰照明、背光源、警示信号灯、电器指示灯、户内外显示屏等。 产品生产车间进行防静电、防尘处理,生产过程严格进行防静电控制;产品所用原物料主要从日本、美国及台湾进口;产品检测选用国际先进的全自动分光分色系统。质量保证体系严格按照质量体系要求运行。

总而言之,发光二极管具有无污染、亮度高、功耗小、寿命长、工作电压低、易小型化等优点。随着研究不断深入,其发光亮度也不断提高,应用领域也越来越广了。近年来,深圳市海隆兴光电子有限公司LED发光二极管在材料选取、晶粒制程、封装架构设计技术等方面的研究不断进步,各种新型的发光二极管频繁诞生,有力的推动了LED照明技术的实用化。公司倡导产品零缺陷、服务零距离、以客户满意为目标,以科技创新求发展。公司未来将以客户的满意为目标,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用一流的服务,来回报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厚爱!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