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Alra卸妆皂测评
Alracare 2018-11-08

市面上的卸妆产品有很多种:卸妆水、卸妆油、卸妆乳、卸妆皂等等。

一般卸妆产品的清洁能力来源于油脂、表面活性剂、有机溶剂、多元醇。

卸妆水它的主要成分是乳化剂、表面活性剂以及保湿剂;用来卸妆还算温和,但也只能水搞定粉底隔离这种淡妆,另外,不建议用它来敷脸护肤,毕竟表活可能会对皮脂膜有损伤。


卸妆油的主要成分必定就是油脂,通常会添加超过 80% 的油脂成分,然后会复合配方一定量的乳化剂来辅助卸妆, 妆油所使用的油脂及乳化剂是决定产品质量的要素。同时油脂的温和性和乳化剂的刺激性直接决定了卸妆油的温和效果。

卸妆乳、霜这类乳霜质地的卸妆产品,基本不具备起泡的能力。所以通常为常规的乳霜配方或者添加微量的表面活性成分来辅助卸妆,相比之下,卸妆的功效性也会差一点。

 

刚开始化妆的时候我用的是贝德玛卸妆水,这个是国内外很多美妆博主都在推荐的一款卸妆水,贝德玛卸妆水是有两种的,区别在于,一种是给敏感肌用的,另外一种,就是给普通肌肤用。开始不知道自己是敏感肌,买的蓝色,但是敏感肌是不适合用化妆棉进行擦拭的,角质层会越卸越薄。如果化了很浓的妆,就要多擦拭几遍,会让皮肤更敏感的,卸不干净,还要做二次清洁,超麻烦的。因为我一般妆不浓,用这个卸眼妆,觉得还是有一些刺激性,至少眼部不是那么舒服。所以第二瓶再买的时候我直接买的是透明的,给敏感肌用的。

感觉上,两者在卸妆的时候的清洁力上,都是一样的,没有太大的差别。味道上也类似。

 

 

卸妆油呢,弃坑卸妆水以后选择的,买的是植村秀和雪花秀的卸妆油,kose高丝的卸妆油也用过,卸妆油就有点头疼了,用化妆棉蘸少了没效果,蘸多了又很油,所以我直接用手了,比较好掌控,避免化妆棉的伤害,但是等卸完妆洗完脸以后就会发现化妆台上全是滴落的油点,还要用洗面奶再次进行清洁,要费很多时间,当然卸的还挺干净的,不过,用了几次我发现卸妆油用了会闷闭口、闷痘,我本来是不长痘的人。(想哭)果断舍弃卸妆油。

 最最推荐的是卸妆皂!

卸妆皂卸妆卸的很干净,我用的是美国Alra卸妆皂,先用起泡网或者洗脸海绵揉搓卸妆皂,打出丰富泡沫,将泡沬涂抹到面部,画圈按摩,化妆浓的时候可以多按摩一两分钟,可让肌肤得到充分的清洁和滋养。最后呢,用清水清洗掉泡沬,擦拭面部,就可以啦,会发现脸真的很干净。

我就看了一下这个卸妆皂的成分,主要是有橄榄油、椰子油、棕桐油三种核心成分,橄榄油抗氧化,有滋润效果。椰子油抗细菌真菌,能够舒缓皮肤瘙痒。棕桐油呢,富含天然维他命A,C,E。

真的很良心啦,什么东西也不加,成分天然,没有防腐剂和香料。难怪没有其他同类产品那种异香扑鼻的味道,它不加香料,本来肌肤就敏感,不适合用有添加剂的东西。这是一款全植物无香柔和皂。哇塞,感觉捡到宝啦,哈哈哈哈。

卸妆皂用起来就很方便,省时省力,而且没有化妆棉对脸的二次伤害。淡妆轻轻一洗就好了,浓妆就多按摩一两分钟。从此以后我就告别皮肤敏感啦,好开心~


 

ALRA护肤护发产品主要是针对放疗后的皮肤敏感问题,以及普通人常见的各种敏感肌问题,30余年以来,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现已进入国内,如果您对ALRA医用护肤品感兴趣或者有疑问,请点击网页右侧的在线客户,或致电400-6060-392,我们相信:有您的建议和帮助,我们会做得更好!

作者:Alracare

来源:LOFTER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