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120m高级灰色+美式轻奢,美的没道理

典雅而不过度的装饰

摒弃镶金镀银的浮华人生

推崇设计的毫无炫耀

是内在的尊贵


美式风


今天刮来的美式轻奢风,本案设计师选用带有金属材质的艺术品,各种材质的家具作为点缀,提升了整个案例的空间感,同时也很凸显主人的高贵气质。





整个空间沙发背景墙蓝灰色,清新的色调给人以舒适感,灰蓝色的基调像是冰激凌一般的清凉。



蓝色与黄色的撞色搭配,凸出主人的个性和品位, 设计师将现代的时尚感融入了美式风格的浪漫与温馨氛围。背景墙的金属边衬托出美式轻奢的摩登都市品位。



偏黄色的地砖铺贴,蓝灰色墙面与浅灰色软装搭配,营造出柔和的家居氛围,一个跳色的沙发更是亮点,到处都是美式轻奢的美。




电视背景墙选用理石天然花纹,两侧对称的造型以及壁灯,提升整个空间感,空间划分很明确,金属材质茶几和电视柜点缀出空间的温馨与浪漫。



客厅区域明亮通透,以蓝灰色调为主,搭配精致细腻的软装配饰打造优雅家居氛围,客厅整体以蓝灰色为主调,搭配家具与金色元素,空间层次丰富。



《 精致蓝系 》

120㎡  美式轻奢

项目地点中海寰宇天下

 全案设计:一秒凤凰 张倩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