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道格拉斯卡门系列 |高级灰色调,玩转家居高级感的秘诀

近几年,高级灰侵袭了时尚、设计、家居等各种领域,优雅自持、宁静内敛、其与生俱来的不凡气场和高雅格调,令越来越多的人迷上了这种低饱和度的中性色调。

高级灰色系能给人带来安宁的感觉,在纷扰的都市中,清新淡雅的色系,带给居者更加舒适的视觉效果,应用于室内设计中,搭配出沉稳低调的高级感。

优雅的灰色奠定空间高级格调,与其他气质相符的色调巧妙搭配在一起,让简单的空间更加出彩,淡雅中透着不凡的气质。

以灰色打底,整体视觉效果更具纯粹感。与黄铜的搭配碰撞,营造活泼轻快的氛围,和谐又有层次感。

杏灰色的墙面、暖灰色的布艺床品,于冷峻中又饱含温度,淡雅的气息让你随时都可以触碰优雅的温度。

灰白色调打造出来的空间,每一种颜色都是和谐的,展现纯净简约的美。

钟情于高级灰,是对优雅而纯粹的简单生活的向往与追求。道格拉斯卡门系列,简约、纯粹、舒适的色调,有一种经得起岁月的考验、留得住美好生活的魅力。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