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2020新品 | 用色彩唤醒“无趣”的卫浴空间,重启对生活的向往

随着疫情的日趋缓解,我们逐渐回归朝九晚五的有序生活。每天清晨,在闹钟的催促下醒来,睡眼惺忪地走进浴室,精神抖擞地出来,卫浴间俨然成了我们的能量加油站!

如何在掐掉闹钟到出门的这段时间里,唤醒一天元气满满的活力,卫浴间的设计真的很重要。


平日我们的视觉被大批雷同的设计所轰炸,单调的色彩很容易让人产生疲劳。卫浴间是尝试多元色调的完美场所,巧用色彩的搭配可以从视觉上第一时间唤醒你的活力因子,在踏出家门时,呈现最饱满最有活力的状态。

 绿色释放着青春的活力气息,适当地运用能装扮出一个清爽怡人的洗漱氛围。多了几笔金属线条的勾勒,调和空间氛围,同时又不失精致。

灰色一种简约百搭的颜色,与蓝色搭配,高贵、优雅、时尚是颜色碰撞出来的气质,成就优雅自然的高级感。

黄色与灰色是一对亮眼的组合,朝气蓬勃的黄色为暗调的空间带来活力,没有过多的装饰,优雅美感与质感兼具,独揽空间基调。

橙色总是那么引人注目,温暖的色调让卫浴间不再冰冷。选定一个区域,用珊瑚橙来重点强调,既丰富了空间色彩,又能起到色彩上的功能分区。

梅子红和珊瑚橙的小面积碰撞,营造明亮和灿烂的视觉冲击感,白色与灰色的加入可以起到平衡空间基调的作用。

不拘泥于形式,打破常规,大胆地运用各种色彩组合,往往能碰撞出意想不到的惊喜。我们在这里清洁皮肤、整理着装仪容,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新一天的工作与生活。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