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虎马建筑机械 争做塔式起重机、施工升降机租赁安装拆卸的领军者
qiyezixunmeiri518 2020-02-21

       塔式起重机是一种塔身树立起重臂回转的起重机械,在工业与民用建筑施工中是完成预制构件及其他建筑材料与工具等吊装工作的主要设备。塔式起重机的工作机构主要包括:起升机构、回传机构、小车牵引机构、台车行走驱动机构等,起升机构是塔式起重机中较为重要、是以间歇、重复工作方式、将重物通过其中吊钩或者其他吊具悬挂在承载构件如钢丝绳、链条等上进行起升、下降或者起升与运移的机械设备。        

     上海虎马建筑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塔吊租赁、塔式起重机、施工升降机和施工货梯、建筑机械租赁、安装、拆卸等一体化服务的企业,公司现拥有近两百余台各种型号的塔式起重机和施工升降机等建筑设备,可满足各种工程建设项目的需求。除此之外,还负责电梯租赁、施工升降机租赁等相关业务。虎马一直秉承“安全至上,服务至上”的经营宗旨,为了给客户一流的服务,公司还专门制定了客户服务细则,建立了稳定、技术过硬、职业素质良好的驾驶员队伍,配备了专业安装、拆卸、维修队伍,为优质的服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中国塔机始于20世纪50年代,纵观50年发展史,我国塔机行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逐步形成了较为完整的体系和比较完整的系列型谱,塔机成为建筑施工中的关键设备,塔机行业也成为我国发展较快的建筑机械行业之一。我国只花了50年的时间走完了国外发达国家上百年塔机发展的路程,现如今,中国塔机已经批量化走进国际市场,目前我国是世界塔机生产大国,同时也是世界塔机主要需求市场之一。此外,根据“二五”规划纲要,五年内使我国城镇居民住房保障覆盖率达到20%左右,共完成3600万套保障性住房建设任务,目前还有大量保障房没有开工建设,在出口方面,虽然欧美市场存在不确定性,但是我国建筑起重机械出口方向有了很大突破,在亚非拉国家的市场份额上有上升空间,尤其印度、巴西、俄罗斯等新兴经济体市场需求潜力巨大,我国建筑起重机行业面临着更大的我发展机遇。   

 

    上海虎马建筑机械有限公司将牢牢把握住机遇,一如既往坚持不断创新精细管理理念,视企业的信誉为生命,注重企业文化建设,充分发挥员工的积极作用,牢固树立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的理念,勇于开拓、不断进取、努力使虎马在塔吊租赁、电梯租赁、施工升降机租赁等建筑机械租赁方面有更大的发展。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