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咩毒(二)
ID536149735 2020-03-07

“师兄艳福不浅呀。”身后的小师弟撞了撞李桐的肩,挤眉弄眼。“嘿,我看你们师兄八成也动了心。”旁边的万花友人也笑着补充,“之前多少姑娘想同他组队,我们花谷的回春医手柳瑶姑娘,长歌门琴剑一绝杨淑姑娘,你可见他答应过?却偏偏答应了这个连笛子都买不起的苗疆妹妹。”

“胡说些什么,让旁人听去岂不是毁人声誉?”李桐瞪了方衡逍一眼,“那时我不是已经和你组了队?这次你说要同西域新认识的家伙试试新思路,才丢下我一人?”

“好哥哥,我错了。”方衡逍举着折扇告饶,“但你不怕名次受了影响,你师父责怪于你?”

“双人赛,不甚重要,权当练手。在说,你真以为她是什么柔弱的姑娘?点魂笛曲依,你可听说过?”李桐横了他一眼。

“竟是她?”方衡逍敛了笑容,一愣。

“那是谁?”小师弟刚刚从纯阳下山,师父让李桐带在身边见见世面,对江湖事了解不多。

“知道南疆五毒教吗?”三人一面往客栈走,一面向小师弟讲解。

“听说过,说他们擅长驱虫炼蛊,脾气还古怪得紧,一不小心得罪了,都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中了毒。”

“他们一般在南疆活动,内部团结,不同中原武林接触。叛教者,往往会有专门的清理人追杀,难逃一死,所以往往隐姓埋名,只求不被找到。”方衡逍道,“但这个曲依,却在中原武林混出了个点魂笛的名头。她说遇到仇人,恐怕是遇到教内的清理人了。”

“年前我和林修走了一趟龙门绝境,同行有她。有一天我们遇上沙暴,她落单了,我们回去找她的时候,她正被另外一队人围攻。“李桐眯了迷了眼,望着西湖远处黛青色的小山一座,明明是三月江南烟雨天,他却仿佛又回到那个黄沙弥漫的早晨,他们找了一天一夜,终于听到那已经喑哑的虫笛声,赶到的时候虫尸满地,她脸颊上的血已经凝结成块,眼眸有一种冷漠的狠厉,看到他们的时候又瞬间闪满了光彩,”她一人,杀了对面五人。”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