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做童装就要用散发性思维才行
ID536163843 2019-12-27

  看看中国的大品牌,就知道做童装要散发思维才行呢?其实思宾小编叫你们看的大品牌可不仅仅是童装哦,大家也知道我国本土的童装大品牌真的很少,你们的落脚点就应该是那些做的好的大品牌,不管是什么行业的都是具有借鉴性的。就看你们从哪个角度来看吧,今年的跨界就被很多大品牌玩得风生水起,你们要是有了解这方面的资讯就应该看到真实而且很成功的例子。要是你只拘泥于一种思维方式是对自身的发展不利的,特别是对现在竞争激烈的童装生意更加不利。不管是什么样的生意都需要经营者有着散发性的思维,这样才能在众多店铺中脱颖而出。

  今年的跨界玩法真的很风靡,不管是大品牌还是小众品牌都在玩,每个行业都有玩的比较好的。其实你的童装店也可以借鉴这样的玩法,不过在玩跨界的时候最好就是做做调研哦,这样你才知道选择什么样的品牌一起跨界才更有效果啊。今年的故宫承包了很多的跨界,而且和顾客跨界的产品都好好看啊。(不好意思,有点小激动。)你们觉得童装行业跟什么行业联名的出品会更有吸引力呢?你们可以调查一下当地最喜欢什么样的品牌,或者是有什么喜好的相同性是比较高的也可以。这样玩起来应该会收到不错的效果哦。

  大家也应该知道品牌对于消费者来说越来越重要了。所以你做生意的时候要有意识地塑造自己店铺的品牌效应,就算你做的不是品牌童装你也要培养这种意识。因为品牌对我们现在及未来的发展都是相当重要的。你们应该也发现现在的消费者都开始追求品牌了,虽说思宾小编也不是要引导大家一定要买品牌货,但是现在就是有一种走品牌化的趋势。要是你连行业的趋势都不清楚的话,该怎么去做好自己的生意呢?就算我们做的不是品牌也要向品牌看齐,这样你才能慢慢地树立属于自己的品牌形象,后面你转型才会更顺畅。

  童装现在不能再做单品店或者是单一品牌的店铺了,这样对自己的生意没有多大的益处。因为现在的消费者更喜欢集合型的店铺,消费者也不想像以前一样,买点衣服就早好几家店,现在的他们只想在一家店里一次性买到他们想要的,不想再去别的地方逛了。估计这样才能捂住他们的钱包吧,不然在哪家看看都想买怎么办是吧。现在的集合店会比较火一点,不然就是网红店了,这两种形式的店铺我们都可以去借鉴啊,做个集合店或者网红店应该也会比一般的童装店要好很多,不过你们要多宣传才行,不然谁知道你们的店铺有什么样的特色呢?

  还有现在很多大品牌都是比较喜欢做自身的一些卖点,这个点你们也可以借鉴一二的。可能你们会觉得童装店还能有什么样的卖点呢?其实每个商品每个店铺都会有自身的一些专属属性的,你没有发现也可能是因为你自己本身对这件事不怎么上心。只要找对方向我们才能把自己的童装店生意做得更好,不然的话就只能苟延残喘了。可能你站在一个角度上找不到自己店铺的卖点,那么你就要散发自己的思维,多角度地去寻找总可以找到属于自己店铺的卖点,你们也可以往流行趋势方面想也行,实在找不到,那么就从现在开始塑造自己的卖点也行。

  条条大路通罗马,只要你散发自己的思维还怕找不到让自己童装店生意红火的方法吗?要是知道方法总比困难多,只要你努力去想,总能找方法的。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