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夏季这样做服装陈列,让店铺更受欢迎!
ID536163843 2020-05-18

    虽然说夏季是一个买衣服的旺季,但是好像身边的店家朋友们却都开心不起来,原因都是因为夏季的衣服实!在!太!难!陈!列!了!那么如何做好服装陈列吸引顾客购买呢?

    像T恤这类的衣服,挂起来吧显店铺空,叠起来又软趴趴!衬衣之类的不注意又容易皱!

    那么夏季的衣服究竟要怎么陈列才好看呢?

    T恤类:一到夏季,店内货量最多的款式一定就是T恤了,因为T恤的百搭和多款式,它成了店铺出销量最多的款式!

    但由于T恤的成分大部分为棉、涤纶等面料,所以触感较柔软,陈列起来不易定形!在陈列上,一姐推荐叠装为主,侧挂为辅的形式。

    叠装之间也要保留一定的间隙,这样既方便顾客拿取,又不会在视觉上给人货多拥挤的廉价感!

    外套类: 虽然是夏季,但其实店铺还是会有外套的存在,比如防晒服呀,薄款针织衫呀,虽然量不多,但是也不能忽视他们的陈列哦!

    而这里,有一个小心机哦!就是正挂的外套一定要采用结构式的陈列!那么什么是结构式陈列呢?

    就是不能让你的外套空落落的挂在那里,里面要搭配相应的服装,比如T恤、裙装,甚至配饰!这样可以使得你的陈列看起来精致又可以让顾客同时拿取来试,是不是隐形间就连带的销售啦~

    最好能利用起模特来展示商品,让顾客一眼看到搭配的效果,更能刺激购买哦~


    在进行商品陈列的时候,要注意设计吸引顾客的主题。一个商铺有时可同时推出若干个主题陈列,相互间并无干扰,反而相互促进。在突出主题的前提下,安排商品,进行装饰和美化。在主题展区,应去除不相关商品、多余商品,使顾客视线集中,注意力集中。

    通常商铺都可以进行这样一些主题陈列:

    1、流行性商品的集中陈列;

    2、新上市商品的集中陈列;

    3、反映商铺经营特色之商品的集中陈列,如XX元商品区等;

    4、应季性商品的集中陈列;


    服装店的经营想要吸引顾客除了店铺装修和服装款式好价格优惠之外,还有一点特别重要,那就是服装陈列!只有赏心悦目的服装陈列才能让顾客有想买的欲望,千万别一个不小心,把店铺卖场变菜市场~要给顾客好的购物环境,你的销量才会上去哦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