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对照这15条准则做好店铺陈列没难度
ID536163843 2020-05-31

       对于很多朋友来说店铺陈列都是一件非常难的事情。可是我们又不能因为难而不去做,现在顾客对店铺的陈列要求挺高的。“这家店陈列这么丑,估计也没有我想要的衣服。”这句话你们应该也不陌生的吧,有一个朋友他就比较喜欢去那些陈列好看的店铺里买衣服,陈列不行的都入不了他的法眼。其实现在很多顾客都会有和这位朋友一样的想法,陈列都做不好,他们就会觉得陈列都做不好,搭配能力应该也不怎么行。所以说陈列对于店铺来说已经越来越重要了。

       店铺陈列这么难,那有什么简单可行的方法来解决陈列的难题吗?当然是有的,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些陈列方面的准则,让你们轻松地做好陈列。陈列准则其实就是业内总结出来的一些经验。在陈列落地前,参考一下这些准则,会让你办起事来更加省时省力哦!

陈列准则:

       1)陈列范围。做陈列之前你要考虑一下你将要的产品要陈列在什么样的区域,选用什么样的陈列方式。想要达到什么样的效果。考虑好之后就可以把产品陈列到相对应的区域了。

        ①黄金带(80cm—120cm)最容易看见、接触的空间,陈列主力、重点、季节商品。

       ②黄金带以上(120cm—180cm) 及黄金带以下(60cm一80cm)……次于黄金带易看见易触的空间,陈列准主力商品及一般商品。

       ③库存空间(0cm—60cm)陈列低频度商品,陈列补充库存品。

       ④准库存空间(180cm—210cm)陈列补充量感的库存品。

       ⑤气氛空间(210cm以上)陈列样品、概念商品或色彩利用,吸引顾客注目。

      上面这五种范围你一定要记在小本本上,陈列的时候,综合考虑之后再对照一下就可以轻松做好陈列啦。要是主推产品肯定就是要陈列在黄金带上的,这样顾客才能第一眼就看到它们。所以陈列的时候给商品找对位置也是很重要的。

       2)陈列更新。大家也知道陈列也是要经常更新的,不可能一年就一种陈列方式。及时更新陈列可以给顾客带来新鲜感,可以吸引更多的顾客。顾客不喜欢没有变化的陈列,因为他们会觉得你的店铺从来都是不上新的。3、5天要微调一次陈列,半个月小调一次,一个月大调一次,还要记得换季上新的时候也要大调。

       ①各展示区定期设立新焦点,同时使用新款POP。

       ②经常更新产品的局部展示形式或全部调整位置。

       ③每1—2周重新规划货场的货品陈列格局及模特展示。

       ④每3天更换一次模特及挂装展示的服饰配衬。

       ⑤缺货时尽可能将适合挂装的产品展开挂列,并多元化组合配衬,减少货区窄挡。

       这五点你们知道了,陈列更新也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所以不会就要多去学习,难的事情也会变成一件容易的事情。

       3) 禁忌事项。要知道想要做好陈列,我们也要知道一些陈列的禁忌事项才行,这样做出来的陈列才会更符合顾客的审美需求。

       ①产品无系列的配衬,单款零散销售。

       ②将货品与无关联的道具和POP组合配置,主题不明。

       ③POP残损、过季仍未替换。

       ④在货区的墙体、镜面、货架等处随意张贴饰物或POP。

       ⑤过多摆放独立和零散的,用于点缀的摆设,与产品推广主题无关,不能产生与顾客审美的呼应。

       上面这五点就是告诉我们陈列也要简单精准,主题明确,无关紧要的都要抛弃掉,陈列也要奉行“less is more”的原则。

       看了上面这些有没有觉得陈列变简单了一点呢?好的陈列真的可以吸引顾客的,所以一定要重视店铺的陈列。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