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获取服装精准顾客需要哪些步骤?
ID536163843 2020-06-02

       现在很多做服装的店主除了业绩问题应该还在烦恼一个精准顾客少的问题,你们是不是呢?今年的服装生意都在艰难生存,遇到的问题很多,但是最终还是回归到这三个问题。你为客户提供什么产品?你的客户从哪里来,怎么获得这些精准客户?你通过什么方式去将获得的客户转化成下单购买的客户?只要解决了这些问题,服装店的生意就能好起来了。

       第一个问题,就是选品定位。有一个朋友是做快时尚服装的,就是那种明星同款的仿货,看起来物美价廉的流行款。其实相当不耐看不耐穿,而且非常挑身材,年轻身材好的小女生穿还行,25岁开始,有点阅历和社会地位之后,是不会穿这种衣服的。这种货淘宝最多,暴力刷屏的微商,也经常拿这种货来刷屏。但最终引起倒闭的产品不是快时尚,而是小众的原单货。这是另外一种极端,他当时认为大牌太多人抄了,没有什么机会突破,所以选择了小众轻奢的服装。没想到太小众了,挑身材挑客户,价格也不低,囤的货有好几款卖不出去,资金一下子就周转不过来了。经历过快时尚这种低端货和小众轻奢这种极端货,终于明白,选品一定要选择主流精英人群会选择的。产品定位好了之后,就有足够的信心去寻找客户了。

       第二就是引流获客了,引流是大多数商家的痛点。不管你是开实体店还是网店,每天最愁的就是没有客流量,所以才通过买广告搞活动等方式去吸引客户。可是随着供给侧的过剩,消费者可选择的产品太多,光打折促销是吸引不到精准客户的。要是你是做童装的就可以这样做:把童装外面的一块空地利用起来,放上决明子沙滩玩具,同时还卖其他的一些小玩具和图书,吸引小孩子来玩。仅需1元钱就可以玩一次,而在其他地方收费5元。通过这种方式,平均每个月多赚了几百元钱,有时甚至能够上千。关键是这样做既能够增加利润,同时又能够把小区里面的家长引流到店里,在玩的同时会在店里逛逛,看到不错的衣服就顺便买回去了。还有就给幼儿园赞助礼品,直接获取精准人群。奖品也很简单,一些小图书、小玩具、童装等。花点小钱和幼儿园的关系处理好,一方面自己的孩子在学校能够得到更好的照顾,另一方面,通过这种方式能够获得学校里面学生家长的资源。

       第三就是转化。怎么把手里的资源转化成自己的顾客,只有成功出单了才会成为你的顾客,不然你手里有再多的资源也没有用。不过转化也不是一蹴而就的,你要坚持去做内容,而且要注意形式,现在好的内容你也可以找得到就是缺一种新颖的形式把它表现出来。所以你想要转化顾客就需要创新形式,每个人都在做一样的东西你是很难玩过原本基数就比较大的人。比如:人人都在用图片的时候,你已经开始用视频了,那么你就可以抢占先机,可以转化更多的顾客。而且你要根据顾客的需要来进行创新,不然也是没有效果的。

       还有一个人做不好那么就要学会去借力,跟别人合作,这样也能达到你想要的效果。比如:现在某音这么火,你可以去找一些用户去合作,然后根据转化率给他算提成,或者说直接说好发一条内容多少钱。不然你直接跟某音的官方合作也可以,当然你也可以去找一些大V给你宣传一下。方法还有很多就不一一列出来了,你们可以选择一些符合自己店铺的方法。

       你们也可以去借鉴一下别人的方法,你要知道方法总比困难多,你要你敢想敢行动,那么一切都会有办法解决的。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