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这样做可以很好地提升店铺人气
ID536163843 2020-06-22

       街上人来人往但是自己的店铺却毫无人气,这是怎么一回事呢?你们的服装店是不是也遇到过这样的情况。这可能就是你的店铺不够有人气也不够吸引人,所以才造成了甚至无人问津的惨况。这时候你就要把更多的精力都放在提升店铺人气上才行,其中最有效的就是做好陈列。好的服装陈列可以更好地展示出衣服的形态、生命力,可以吸引客人进店,并促进消费,可见陈列在店铺中的地位有多重要。陈列是一门学问,是有技巧可寻的,就看大家想不想要学了。学好了陈列你才知道陈列的好处到底有多少,你会发现好的陈列可以无形之中帮你解决很多的问题。

       不过在陈列之前要线说一下橱窗,因为好的橱窗也是提升店铺人气的一大利器。橱窗大一点!因为如果门太大,橱窗势必就会很小,这样就造成两个不好的结果:第一门太大顾客站门口就可以对店铺“一览无余”,然后扭头就走!第二,橱窗太小,显得小气不说,模特都不好摆,如何陈列出效果?而如果采取“门小一点、橱窗大一点”的方式,橱窗大就显得大气上档次,门小呢就不会让顾客在门口就看完全店,顾客越看不全就越想进店瞧一瞧,因为人都有猎奇心理!橱窗陈列做的好,进店率就会得到大幅的提升!研究表明,相邻的两间店铺,橱窗陈列的好与不好可以影响30%的进店率!

       接下来就到陈列了。首先我们来看看连带方便法。连带方便法就是将经常搭配的款式放在一起,或将同一类消费对象所需要的系列用品摆放在一起,可以方便顾客的配套购买,如将秋冬外衣与帽子、围巾等摆放在一起。或者将男衬衣。西装和领带、领带夹等摆放在一起。不管你的店铺是童装、女装亦或是男装都可以用这种陈列方式。要是放在中岛的位置那么颜色一定要挑一些明亮的,而且搭配一定要走心,不然是会起到反作用的。

       装饰映衬法。在女装店做一些装饰衬托,可以强化服装产品的艺术主题,给顾客留下深刻的的印象,如在情侣装附近摆上一束鲜花,童装店的墙壁上画一些童趣图案在高档皮草服装店放上一具动物标本。装饰映衬法要注意千万不可喧宾夺主,店员必须清楚自己卖的是什么,以免顾客会问“这束花多少钱”。将名、优、特、新的服装产品,摆放在老产品的附近,也能产生相互映衬的效果,它似乎能暗示这一区域的产品都不错,但被衬托的产品也不能太差。但一定不能装饰过了头,导致主次不分,不然是达不到你想要的效果的。

       模特展示法。除部分传统款式如衬衫等,大多数时装都采用直接向消费者展示效果的的方法销售,人们看到漂亮的展示,就会误认为自己穿上也是如此这般地漂亮,这是一种无法抗拒的心里。VP点、PP点的模特穿着要整齐、干净,没有褶皱。如果顾客看到模特的衣服都邋里邋遢,那么模特身上的衣服,也就没有任何吸引力了;模特的搭配尽可能的全面。帽子、首饰、包包、衣服、鞋子等都可以用来装饰模特,可以大幅度提升商品连带率;模特身上的服装,一定要在附近有相应单品。方便顾客可以快速拿取商品,提升购物体验;保证模特身上的服装和附近的商品有一定关联性。哪怕没有同款产品,也要保持品类相似、颜色相似、风格相似等等,不要让模特像个傻子一样立在那里;模特的姿势不要过于僵硬。越随意的模特,越会让顾客产生代入感,对于衣服的需求也会越大。

       循环重复法。当服装样式放在某一位置时间太长无人问津的时候,可以将它们调换位置,或与其他款式的服装重新组合产生新的艺术主题,增加售出的机会。如将里边货架的衣服移到外面的货架上,则会更加令人注目,通过循环重复,再配以新款式上架,整个服装店就会给人以常变常新的感觉。上新比较慢的店铺这一陈列方法一定要善用,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而且循环重复的陈列法会让顾客更聚焦在款式上,比较容易成交。

       曲径通幽法。女装店的货柜布置要有利于顾客的行走,并不断走下去,给人以引人入胜的感觉,正如古人所说的“曲径通幽处,禅房花木深”。对于纵深型的店铺,可以将通道设计成S形,并向内延伸,对于矩形地的店铺,可以通过货架的安排,使顾客多转几圈,不至于进店后“一览无余”,掉头便归。

       现在知道陈列对于店铺来说有多重要看吧?其实店铺跟人是一样的,也需要好好打扮,穿上合适的衣服才能华丽变身不是吗?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