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细节决定成败
ID536163843 2020-07-28

      不管是学生时代还是出来工作,我们经常都能听到有人说细节决定成败这句话。其实这句话对企业公司来说也是相当重要,只有把细节也做到才能打动客户,也才有机会成交客户。有些人觉得别人成功都很容易,可是你不知道他为了打动客户,做了多少事情,连细节都来回改动,就是为了能争取到客户。好像人都是喜欢看那些光鲜亮丽的一面,而那些努力心酸的过程都是被忽略掉。就算很多事情都可以忽略掉但是细节真的不能忽略,因为往往一个细节就能让你一败涂地。

       古人语:千里之堤,溃于蚁穴;九层之台,起于垒土。这句名言充分体现了任何一次成功都离不开细节,而微小细节不慎,将造成巨大危害的哲学道理,正应了如今这句广为流传的话——细节决定成败!高度商业化的时代,社会竞争日益激烈。企业之间的比拼,往往在微小细节上就胜负已分。就以服装行业为例,当一些企业在盲目地追逐利益时,优选优品一直严选产品,注重质量同时提高自身的服务质量。因为优选优品的定位就是做服务的,可以说产品都是次要的,所以在细节上就要更加上心才行。做服务你连细节都做不好,客户又怎么可能会相信你呢?优选优品对于做服务是非常认真的,而且很专注和执着。

       专注服务质量,展现细节体验

       客户是公司发展的核心,没有客户就意味着你离失败不远了。客户就是上帝!对任何公司企业来说都是真理。不要试图去反驳,不然你只能以失败告终。公司企业必须要精准锁定目标消费群体,了解客户的喜好以及需求,不断提高他们的消费体验。将客户的需求落到细节上,客户才会觉得你是真的在为他们思考,这样他们的体验感也会更好,而不会等到成交之后才发现,好像跟自己想要的还有一定的差距。

       对于服装公司来说,服务质量一直以来都在消费体验中占有很大的一部分比例。如果说公司是客户对优选优品印象的第一线,那么,服务就是第二线,接下来才是产品。好的服务态度和质量可以让客户打出更好的印象分,而每一次的加分都会让品牌的口碑越来越好。

       优选优品一直专注于提高服务质量。一句温馨的问好,一个灿烂的笑容,甚至一个简单的手势,通过人性化的细节处理,不断提高顾客的满意度,从而在一定程度上让其愿意增加消费的时长和频次。并且,优选优品还从多方面着手来增强顾客的消费体验。比如在产品的拍摄上,细节方面要求没有一点线头。而在服务方面,专门建立了一个销售服务运营中心,你有任何问题我们都会有专人来为你出谋划策。

       执着产品品质,在细节中挖掘客户需求

       每一家公司企业,从创立到发展壮大,产品品质都是其立足市场的关键。产品品质的优劣,决定着产品的生命,乃至公司企业的发展命运。因此,公司企业要想赢得市场的竞争优势,就必须狠抓产品品质,做到以质取胜。虽然优选优品是一个要做服务的服装公司,但是也从来没有放弃对产品质量的坚持。因为知道产品质量也是打动客户的关键点。

       优选优品执着于提高产品的品质。品质至上原则一直是它坚守的经营理念,自始至终,从未改变!目前,优选优品分工流程越来越细,并且专业化程度越来越高。细分才能让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情,这样才能提高服务质量。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是要同步提高的,不然两者不相符也是不能打动客户的。

       为了提高产品品质,优选优品建立了一个100人的采购团队,就是为了能采购到质量更好的服装,而且也为了能更好地满足客户的需求,我们100人的团队也分散在全国各个服装产地。优选优品做到了他无我有,他有我优这种境界,而且我们还能为客户赋能更多的东西,让客户跟着我们能轻松赚钱。在产品的使用以及运营我们也会有详细的培训,确保做到细节上,让客户经营无忧。

       泰山不拒细壤,故能成其高;江河不择细流,故能成其深。细节决定成败,注重细节,就能把握通往成功的钥匙。优选优品能迅速立足市场,实现腾飞,依靠的便是专注服务质量,执着产品品质,这份对每一个细节的专注于执着,引领着品牌走向成功!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