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橱柜定制贪图便宜 后果只有自己扛
可可曾 2019-01-16

我这没有两千的橱柜定制,也没有四千元的实木橱柜定制,为什么?因为我们只做良心橱柜定制。虽然我们的价格比杂牌的贵,可您注意到过:路虎很贵,开的人越来越多!夏利很便宜,已被淘汰。诺基亚很实惠,已经倒闭。苹果贵,用的人却越来越多。为什么?因为我们追求的不是便宜,而是产品的价值!所以,我们要经营好的产品,不是因为它便宜好卖,而是要看产品所带来的价值;我知道单凭价格,走不远!好产品,不是贵在价格,而是贵在价值!美的家装饰公司重庆橱柜定制对自己和客户负责。

注重全面环保,不轻信假认证

 

健康是本,装饰材料中最大的杀手是游离甲醛,环保超标的材料对人体的伤害轻则头晕恶心,重则引发白血病等恶性疾病,所以环保最重要在选择橱柜时要橱柜辅料全面环保,要看其橱柜是否有中国环境标志认证。

选择品牌橱柜定制,不要购买杂牌

 

品牌橱柜定制其经营实力比较强,有良好的售后服务,专业的安装队伍,质量可靠的产品,正所谓树大招风,国家与社会监督力度较大,一般不会作假,并会维护自身良好信誉。

 

 

 

而杂牌橱柜(怪味板、短命板、酥芯板、李鬼板、作坊板)现在占有30%的市场份额,其一般是跟风而进,只能模仿制作,虽宣称和名牌橱柜品质无异,但事实上就是这些劣质杂牌橱柜没有丝毫质量保证,更不要说售后服务了,他们一般打一枪换一个地方,或者换个名字接着再卖,让消费者无所适从,成为影响健康的罪魁祸首。

选择服务,不要轻信假承诺

 

因为橱柜定制后,要有一个固定的专业安装队伍进行安装,要有具体的安装规范和服务要求。市场上很多销售劣质橱柜的商家,承诺质保15年、30年甚至终身质保终身免费维修,说其橱柜比进口橱柜质量还好,其实无非就是诱骗消费者购买,挣到钱后一两年就走人。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