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三房巧改成五房,把你以为的不可能变为可能

记得第一次和Z姐见面的时候,她正怀着二宝,这次装修也是希望能给两个孩子一个良好的成长环境,既要满足一家6口日常生活的功能需求,也要做到生活中应有的仪式感。在沟通过程中Z姐还和我们透露他老公会有点小洁癖所以家里装修不要有卫生死角。 在设计过程中我们首先要考虑装修材料的环保性,同时要解决房子的采光问题。最重要的是要满足Z姐对多个空间的需求,同时还要保证空间不会拥堵。


改造后的客厅设计师特以感光度较高的白色为主要基调,为了展现出丰富的空间视觉效果,蓝色的典雅,金色的高贵,棕色的深邃感都在与白色的搭配中营造出大气与优雅的感觉。


改造后的餐厅我们打掉了原来的墙体和柜子,有效的利用了过道空间。餐厅整体色调以白色为主,突出空间的洁净,餐桌我们用的是岩板来做,这种材质更利于日常生活的打理。


为了保持客厅电视背景墙的完整性,我们利用柜子做了对称造型,一边柜子做成了隐形门,通往男孩房,为了保持柜门的完整性,柜门都是装的暗弹开关。


主卧改造后因为整体空间布局的改变,已经不会有横梁的出现,主卧床头背景我们用灰蓝色、白色、褐色来打造静谧的睡眠空间,背景墙是用艺术涂料来做的装饰,看上去有种皮质的感觉。


这里是男主的一个独立小书房,刚好这个书房也是在主卧旁边的,男主人使用起来也比较方便。同时也满足了男主人对书房的需求。


长辈房主体空间以米白色为主,搭配深褐色家具,使得整个空间沉稳大气,也给老人提供了舒适的睡眠环境。


女孩房墙面刷了小主人最喜爱的淡粉色,家具则选择的是象牙白色,粉白相兼的色彩让整个空间充满活力。床尾墙上的照片墙是等小主人幼儿园毕业后放她的毕业照片。更具有家的温馨感。

更多精美案例请点击案例精选查看。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