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水上能建豪宅? 果然有钱人的想法跟我们不一样!

有钱了,就能“为所欲为”了,钱多的花不出去了,这些富豪们就会变着花样把钱快点花出去,而修建豪宅就是他们花钱最常见的操作之一。而要修的还不是一般的豪砸,而是一些让你意想不到的“另类”豪宅。今日主要介绍水上豪宅,具体有哪些呢?往下看吧!

这座豪宅是有史以来完成的最疯狂、最雄心勃勃的项目之一。这是Arkup 1号,它是一艘豪华游艇,跟豪宅一样,由一家有远见的公司Waterstudio设计创造,并于今年早些时候完工。同时,这也是一座令人惊叹的两层楼高的房子,它只是漂浮着,即使风速高达每小时250公里,它也不会受到干扰。除了在水面上非常稳定之外,这座房子也非常巨大。它占地4350平方英尺(404平方米),长75英尺(23米)。

目前Arkup 1号是第一艘这种类型的住宅式游艇,计划在不久的将来建造三艘类似的潜艇。

这座神奇的漂浮住宅采用了稳定的液压支柱,使它不受海浪和强风的影响。似乎仅仅是规模和设计还不够令人印象深刻,这个独一无二的漂浮屋配备了许多非常酷的功能,比如一个36千瓦的太阳能电池板阵列和一个1000千瓦的电池,可以为它提供电力。其他功能包括雨水收集和净化系统以及一对发动机。

住宅船有一个极简主义的推出式甲板区域,呈矩形形状。与其说是甲板,是否还可以称其为“阳台”?

甲板主要是用作室外休闲空间,并设有玻璃栏杆。这与阳台的功能如出一辙。房子还有稳定的液压支柱,这可能是它最值得注意的设计特点。从美学角度看,这座房子非常酷,非常现代,有巨大的窗户,可以看到令人惊叹的景色,室内装饰非常干净别致。当然,所有这些都是有代价的,在这个案例中,整体费用高达550万美元。

这座游艇房子也有自己的动力引擎,几乎可以移动到任何地方。(不知道这栋住宅的房产证上是怎么写的)

室内空间分为两层,都有通高的窗户。

室内设计是极简主义和现代与微妙的航海风格影响。

在上层有四间卧室,每一间都有一个独立的浴缸。在浴缸里泡澡放松的同时,还可以欣赏外部迷人的景色。

自然景观显然是房子设计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设计师在设计之初便对项目四周的观景空间有所考虑,在房屋移动到各地时,便会欣赏到各地不同的风景。

卧室里还有别致的小工作区和面向玻璃墙的床。

通高的窗户让大量的自然光进入,创造了一个非常宁静的氛围

推出式甲板是一个非常酷的区域,也充分利用了视图优势。

一楼是一个开放的平面设计,所有的社交区域都聚集在这里。

一楼的休息区非常明亮和时尚,滑动玻璃门便可以通往甲板。

柔和的木质基调和所有中性色调与其他装饰完美搭配。

色调被简化为几个简单和中性的细微差别,允许将焦点放在视图上。

甲板的景色风光是绝对惊人的,虽然设有玻璃栏杆,但是提供了畅通无阻的观赏角度。

这种游艇是不是跟豪宅一样,能再这水上生活,感觉也是很不错的。

怎么样,看了这座水上豪宅是不是觉得很nice呢?想了解更多房子装修类的资讯以及问题都欢迎随时“骚扰”哦!下期将会什么精彩的内容呢,敬请期待关注吧!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