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在一栋上百年的建筑里,书写一篇北欧风的温暖与惬意

这是位于俄罗斯圣彼得堡Lidval House内的一座公寓,这座建于1904年的老建筑是当地的历史瑰宝,它兼具了民族与浪漫主义风格,极强的视觉震撼力令本次的设计师Vadim Che多次惊叹,所以在这次的设计中,他发挥建筑本身的优势,并融入温暖的斯堪的纳维亚风,让历史与现代无间隙的交织。

▲皮革是北欧风设计中常见的一种材料,棕色调的沙发温暖却又复古,与建筑整体的历史感互相呼应,极具雕塑感的茶几就像是有趣的多米诺,在这个新与旧的对立空间里,绿植的存在,就像是两者的调和剂,维持着空间的平衡。

▲北欧风的空间十分擅长以装饰物进行点缀,白净的墙面上Iris Lehnhardt创作的wabi sabi 16-02和Ninhol创作的Couple,以黑与白的鲜明对比,带来强烈的视觉震撼。

▲这里有丝绒的灰色单人椅,有华丽的黄铜元素,有极具艺术感的灯具,多种元素交织出精致与优雅的现代气息,同时设计师利用淡雅的低彩度家具以及人字形拼贴的木质地板,将空间平衡。

▲室内以开放式的布局保证了光线的穿透性,客厅、餐厅依次摆放,功能区之间的连接也显得无限紧密。

▲设计师沿着过道定制了整面的厨房柜体,地面材质由木质地板转为黑色大理石,也预示着功能区的转变。

▲厨房区的深色调与周边的浅色调,形成了鲜明的色彩对比。

▲主卧延续了客厅的多种元素,保证了功能区之间的联系性,棕色调的家具与白净的墙面,在阳光下,显得无比的温暖惬意,为了避免视线的压抑感,设计师并未选择定制整面的柜体,而是在入口处摆放了一个双门小型衣柜。

▲不可或缺的绿植,在任何时候,都是一道美丽的风景。

▲洗浴室的色彩被重新定义,黑色调与高饱和度的橙红色,营造出现代与时髦感。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