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装修必看20条家装小常识 这些不起眼的小细节万万不可忽略!

我们居家生活的好不好,全看装修的品质高不高,质量硬不硬,毕竟这个空间是我们生活很久的地方,便利不便利,只有我们住进去才知道,但是在新房装修前,你也应该知道这些小常识,避免在装修的时候出现麻烦事,从此降低我们生活的幸福感。
 


 

1、房子的进门一定要有玄关,要有一个很大的鞋柜,这样换季的时候,闲置的鞋子,都有地方存放。
 

2、进门的位置要有衣橱,这样可以方便我们换居家衣服和长穿的外套,另外还可以一此都不想洗的衣服。
 

3、实木地方质感好但是需要定期保养,选择复合地板清洁起来更方便。
 

4、客厅放边几比房茶几更好用,而且打扫卫生的时候也更方便。
 

5、绝对不要地毯,看着是更漂亮,但是清洁起来很麻烦。
 

6、不要没有门的隔断设计,不要各种镂空屏风,打扫起来可以累死人了。
 

7、亮光的木地板比亚光的木地板更难打理,亚光的地板看不到灰尘,亮光的地板哪怕地下有一根头发都看着比较清晰。
 

8、脚蹬一定要可以置物的,这样可以把乱七八糟的东西收起来,看浪费室内空间。
 

9、选择木地板要选择眼色略浅的,不容易看到灰尘。
 

10、餐厅的灯具最好选择一个吊扇式的,使着超级舒服。
 


 

11、灯千万不要选择冲上的设计,这样的灯按上之后,夏天的时候存小虫子,冬天的时候积的全是灰。
 

12、隐形门的设计是中看不中用,想开门透气都是一个麻烦事。
 

13、餐桌不需要太大的,时间长了多数是在客厅看着电视吃着饭,人多的时候都去饭店了。
 

14、鞋柜的隔板不要做到头,留一点缝隙可以让鞋子的灰落到最底下一层。
 

15、热水器、空调插座要设计开关,以一级双开关带动一个插座为宜,这样使用方便也安全。
 

16、关于贴砖阴阳角的处理,归根结底是要看工人的工艺水平,如果我们选择的工人水平不错的话,就应该选择45度的磨角贴法,从效果上来看,45度磨角的阳角做法,是最漂亮的;如果选择工人的水平不好的话,建议还是选择阳角条吧,因为如果角磨不好的话,既不美观贴出来的质量又不好。
 

17、改好水管的打压测试也是非常重要的,测试的时候一定要在现场,而且测试的时间至少在30分钟以上,条件允许的话最好在1个小时。
 

18、改动塑钢门的时候一定要算好门框凸出墙壁的尺寸,告诉安装工人,使得最后门框和贴完瓷砖的墙壁是平的,只要既美观又好做卫生。
 

19、木工的包门套和瓦工的贴瓷砖一定要配合好,包门套的时候要考虑下面的地面是否还要瓷砖或者是水泥砂浆找平,因为门套如果在贴瓷砖或者地面找平之前订好的话,一直包到地面,将来我们瓦工施工的时候,如果导致水泥和门套沾上的话,导致我们的门套吸水发霉的现象。
 

20、床垫下放和床板之间一定要透气,床板使用杉木材质的更好。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