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案例分享】260㎡原木色现代简约设计

屋主正好是位爱好品茶的雅士,在窗边远眺美景,外寄山水之情,内写草木之意。




相比于屋外宏观处的波澜壮阔,室内似草木,是有生命力的个体在微观处细致精巧。茶字舒展及同人在草木间,以茶来表现主人之情、草木之意、最为贴切不过。



推开大门,玄关屏风如竹丝茶卷,若隐若现地预告着接下来的一室清雅,四周颜色如茶叶舒展于水间,由浅至深,白毫银针的波光遍佈天花,立山小种的淡黄大面积的在壁面发散,碧螺春的翠绿在地毯上渐渐浓郁,普洱的乌黑泽沈淀在踢脚,放眼望去仿若不同滋味的芳香甘醇滋润口舌,快意舒于胸臆。



左右立面垂直的金属线条,是毛尖茶叶在上下漂浮、落下,活泼生动的有趣样貌从公共区域延伸到室内空间,用一味茶串起了家人的生活,如此便成了墙上茶碗一般的壁灯,是光辉熠熠、静心圆满。



厨房空间以白色为主,简洁俐落的风格也十分符合屋主的个性,高低错落的吊灯也呼应着在水中沈浮的茶叶形象,看着看着彷彿能闻到茶香与饭香。




卧室延续了公共空间中茶的语汇,在立面造型与整体室内的氛围上呈现一致,并透过高低参差的金属线条让空间活泼了起来,另在属于不同成员的卧室做了颜色些微的调动,协调又不失趣味。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