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北欧风格案例分享】有你、有我,这,就是家最纯粹的样子!

南欧的温暖旁是北欧的清凉,妳的优雅旁是我的自然。
 





 

本案从女主人对普普艺术的喜好出发,玄关到厨房的地面,特意裁切马赛克砖搭配镀钛框,重新拼贴成不同的普普菱形,与磐多磨结合成无缝地坪。
 


 

马赛克的砖红色视觉延伸上立面,矿物涂料的自然与手感不仅带进南欧的风情,也进一步开启让其它空间在自然中对话的想法:木质人字拼地板铺作基底,将薄荷绿、天空蓝、樱花粉、大地灰等颜色运用在不同空间,整体简约,形成男主人要求的北欧气质。
 


 

格局在公共空间仅做部分微调,因应屋主一家的生活习惯,把动线的重心汇整在餐厅区域。仅仅22坪总面积的整体空间,则在两个小孩房应用垂直设计,争取使用面积。
 











 

设计成果不但让小朋友们拥有各自隐私,在两人上下铺床位之间,透过洞洞隔板,让哥哥和妹妹可使用直接或透过传声筒通话,增添生活趣味也让睡前聊天的习惯持续进行。有妳、有我,还有我们的爱-这,就是家最纯粹的样子。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