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欧式古典】街头艺术拼接大色块,随性又大气!

屋主是一名艺术收藏家,喜爱街头艺术。设计师决定大胆运用色块,并将此和街头艺术作品结合在一起,让房间风格精炼且充满呼应的细节。
 





 

设计师根据每个房间的艺术画作来奠定整体的配色方案。在这个开放式的客餐厅中,墙面保持白色不变,但通过红色的窗帘、地毯与墙面的红色艺术画相呼应。
 


 

餐厅区域根据艺术画作引入了金色以及小麦色元素。郁金香桌和一套椅子为餐厅增添了几分优雅复古的魅力。
 


 

在厨房另外有一个小型的用餐区,定制卡座围绕着一张设计的八角桌,十分紧凑。红色的背景延伸到地板和天花板上,给人们带来了独特的视觉体验。
 


 

小巧的弧形门洞,与客厅的弧形线条相呼应。
 


 

厨房的设计很大胆但也很简单:整个区域被柔和的红色背景完全覆盖了,与深灰色的橱柜形成了大面积色块的碰撞。
 


 

主卧刷了一面水绿色的墙,传递出宁静的气息,同时也与另一面墙上挂着的画作风格相和谐。手绘屏风再次强调了色彩在这个空间的魅力。
 


 

明亮的黄色构成了儿童房的主旋律,一张老式的桌椅为它增添了别样的氛围。
 

卫生间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