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感性女人更相信直觉,你是一个感性女人吗?
sowhatzjl 2020-01-20

女人比起男人来说更感性一点,那么你知道感性的女人有哪些表现呢?

相信直觉

  感性的女人更愿意花费精力去记住生活中的细枝末节,她们也更相信自己的直觉,尤其是在感情上更为直观。似乎更善于使用右脑,所以能够更好的体验自我意识,更多靠直觉去感受世界和作出决定。

容易后悔

  感性的女人更容易产生后悔心理,比如买衣服,刚买的衣服,刚才试穿的时候还非常满意,兴高采烈,但一回到家甚至在回家的路上,就开始觉得衣服不那么喜欢了,开始嘀咕后悔了,甚至打算退掉。

喜欢幻想

  每个女人都有一个白马王子的梦,因此感性的女人爱幻想,她们往往在自己的内心构建一个幻想的王国,易接受心理暗示,女性比男性更容易被催眠师催眠,而对男性催眠则较女性难一些。

有同情心

  感性的女人更富有同情心,比如:亲近小孩、同情弱者、在看电视悲情剧时会流泪、对于哀求则表现得容易心软原谅......这些都是有同情心的表现。

  关注芒果xo:https://www.mangoxo.com,分享更多女性内容!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