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氨基酸洗发水, 真的有那么神吗?
963362112 2018-11-29

1氨基酸洗发水是啥?

氨基酸洗发水是指添加了氨基酸表面活性剂的洗发水,而不是单纯的含有氨基酸。在洗发水中,表面活性剂的主要作用作用是清洁。所以很多产品也同样会在其中添加氨基酸成分,而它们并不能被称为“氨基酸洗发水”的原因。

2氨基酸洗发水=天然洗发水吗?

不等于。氨基酸表面活性剂这种成分本身其实是现代精细化工发展的产物,和天然扯不上什么关系。

3氨基酸洗发水有什么优点?

温和,刺激性小。所有的表面活性剂都是有刺激性的,但根据表活的类型和种类不同,其解离出的离子性质不同,形成的胶束不同,最终导致对皮肤的刺激性也不同。氨基酸由于本身是亲肤成分,刺激性相对更低,也更温和。除此之外,部分宣传语所宣称的“滋养”、“保湿”等功效与氨基酸本身无关,并非是氨基酸洗发水的特点。

氨基酸是蛋白质的基本单位,氨基酸表面活性剂是具有发泡去污能力的椰子油(或者月桂油或者棕榈油)的氨基酸(比如谷氨酸、甘氨酸等)盐(钠盐、钾盐、三乙醇胺盐)。所以使用氨基酸洗发水对头发能起到一定的修复作用。


1、Kiehl's科颜氏氨基椰香洗发水

参考价格:169元 250毫升

适用发质:各种发质

功效:这款洗发水时由氨基酸及椰子油组成的独特洁净成份,能揉出丰富泡沫,轻柔而彻底地洁净头发及头皮。蕴含水解小麦淀粉及水解小麦蛋白,在赋予发丝柔顺亮泽的同时,更添增发质的丰盈感,有效令头发份外浓密丰盈、柔软如丝、散发亮丽光泽。


2.渼树(MSUTREE)皂树控油清爽洗发露

参考价格:68.8元 500毫升


适用发质:油性发质


功效:从皂角中提取纯天然物质,通过植物来控油,可清洁头发让头层保持持久清爽。通过皂树提取精华局部刺激的功能对头皮有很大促进血液循环的作用。膏体通透亮丽,香味清新淡雅。而且氨基酸成分能营养秀发,有效锁住发丝十分,令秀发柔顺不油腻。其中还加入植物芳香,当你洗完头发后会散发出淡淡的植物精油芬芳。


3.植观 百里香蓬松系列氨基酸洗发水

参考价格:84元  251毫升

适用发质:油性扁塌发质

功效:亲和人体的弱酸性无添加配方绵柔细腻的泡沫温和和清洁头皮与发色油垢,令头皮毛孔不堵塞,而且氨基酸成分能营养秀发,有效锁住发丝十分,令秀发柔顺不油腻。


推荐文章
评论(2)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