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当浏览“黄色”网站时,你们知道黑客在你背后干什么吗?
wendong99 2019-10-19

对于每一种产品来说,广告的宣传都是很重要的,宣传的好也会将带给你销量的增长,带来的利润也会不断地增加。而网络也不例外,主要的盈利模式就是用户去点击浏览广告,但是如果点击量为零,那么意味着网站的资金流入就会断。那么当浏览“黄色”网站时,你们知道黑客在你背后干什么吗?


有很多的成功的网站制作人通过新颖素材和吸人的文案,之后通过广告来吸引用户。但是广告的收益是有一定限制的,因此为了赚取更大的收益,据统计世界上的2%的网站通过网站的虚拟货币,来利用客户为自己赚取利益。

可能很多细心地网友会发现有时浏览网页的时候,电脑突然变得卡顿和发烫,这时就要小心。曾经有一个国外的网站进行了统计,在全世界网络中,在用户上网时网站内部会隐藏了一条挖虚拟货币的代码,你在浏览的时候就会被中招,他人可以操作进行个人“发财”。

黑客就会在这短暂的时间内利用我们的电脑进行实现他们的目的,随着时间的增长,访问人数的增加,黑客就可以收取到一笔很不错的资金。然而,根据统计这种网站大多数都是“黄色”网站。所以在这里提醒各位不要去浏览那些网站。

说到这里大家大概应该清楚了,不要因此成为他人赚钱的工具,不要随意点击浏览网页广告,不然可能受害的就是自己。呼吁大家理性文明的上网,对此大家有什么不一样的看法?对此,你认为呢?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