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LL同人】魔法少女偶像※Rin P3 Stage 1
天启无敌213 2019-12-05

  Part 3 Stage 1


  生活在十分重视身体素质教育的日本,凛这样的好动青年可以说是每天都有能活跃身体内炙热血液的机会,看,今天早上就又有体育课了。这是凛在音乃木坂学院上的第二节体育课了,昨天的体育课,老师主要是介绍了下课程的大致内容,带一年级生们熟悉了下校内的体育设施和道具,说明了些注意事项就下课了。这导致满怀期待的凛并没有得到什么运动(虽然那之后放学时为了赶时间凛跑着回去了)。这次的体育课是的的确确要展开运动的,凛当然对此期待不已,而且......


  凛依然是早早地换好了运动服就奔向操场了。音乃木坂的运动用制服是红色调的,左胸前写有自己的姓氏,内部附有一件白色的T恤衫。实际上这套运动服还有件运动短裤的,但这个时代......应该没有人会去穿吧。总之凛保持着和昨天一样的装扮,上衣依然敞开,胸前没有重负,就这样一出教学楼就跃向操场——用连跑带跳的那种前进方式。她是多么想念那绿油油的草地啊,虽然才过一天,但想必那片景色就和她的卡油亲一样悦目,那种触感就和她的卡油亲的怀抱一样柔软吧。


  对了,还没说那个而且呢。而且,因为学院生员不足,为了节省师资、便于管理、还有增加学生的运动热情,学校决定让人数过少的一年级和其他的高年级班级搭在一起,一起上体育课。而今天的体育课,就是和二年级的其中一个班级一起上的。不知道前辈当中会不会很有意思的人呢?好期待喵!


  凛怀抱一腔热情在操场上蹦蹦跳跳,在她身后,是陆续赶来上体育课的同班同学和高一年级的学姐们。三三两两有说有笑,而凛一眼就在其中找到了慌慌忙忙小跑来的花阳,看来是和昨天一样突然就看不到凛而有点慌神吧。真是的,卡油亲这个样子太过紧张了喵,看我给她表演一个!


  一步凝气。


  二步定神。


  三步爆发!


  “卡——油——亲——!”


  起跳。


  看似的飞扑,然而却是翻了个跟头,不过这只是热身而已。


  动能积蓄完毕,不过凛可做不到精确计算能量,感谢常年活动所带来的体感,没有停歇,身体如同弹簧般开始伸长、再次起跳,并且释放这具身体的所有热情,只为更快一步赶到友人身边。


  凛在空中翻滚了一圈,而周围赶来的同学,此时已大多都注意到凛的异常活跃,纷纷驻足欣赏起这远非一个高中生能做到的连贯动作来。或许能无畏做出并做到了这种动作的凛,有疑似猫的加护也说不定?


  “卡——油亲~~~”


  落地,随机是利用剩下的动能猛地一扑,虽有猛虎扑食之姿——然而实际上最多也就是惹人怜爱的小猫扑向自己亲爱的主人罢了。


  “......阿勒?”


  而等到花阳反应过来的时候,凛已经完成了这套非常花哨的动作,来到了她面前,然后抓住她的双肩用最后剩余的动能转了个圈,当然花阳也被一起带着转了起来。不过放心,凛是不会把自己的好友就这样甩手扔出去的。


  周围开始响起散散落落的掌声了,似乎一场杂技表演刚刚结束......不,这就是杂技表演的等级了。这其中的每一个细节,都不是光靠脑子就可以反应过来的,这可以说是全凭凛身体的直感完成的动作,绝对没有一丝神秘成分——凛可是光靠身体素质就很强悍的魔法少女啊!


  伴随着周围“好厉害!”的惊呼,还有面前好友的“凛酱!不要乱来啊!”的担忧声,凛高兴地笑了起来。是运动完了非常尽兴呢?还是自己成功完成了高难度的动作所产生的满足感?来自周围褒美的得意?亦或是单纯碰到了自己最亲密的朋友而高兴?这些我们不得为知。


  已经抓住卡油亲了喵。于是凛从自己的好友身上移开目光,环顾四周。同样,她也是一眼就看见了,一年生组成的人群中的一抹不一样的景色。


  一个慢悠悠地,独自一人在队尾的红发女孩。她没有鼓掌,并且凛的目光一移过来就别过头去,开始玩弄起自己的发梢了。


  当然,她不是因为没鼓掌被凛注意到的,按照对凛的惊险动作的反应来分类的话,她准确的说属于在场“没鼓掌但摆出了惊讶表情”的人。果然显眼的原因还是“独自一人”吧,而这人就是凛一直想要上去搭话的“真姬酱”。正好现在自己情绪高昂,好!就趁这个机会一口气冲上去说话吧!


  “M......”


  “哇!凛酱好厉害!”“你是怎么做到的?”“星空同学很擅长体育吧?”......


  凛本想一边大喊一边冲到真姬身边去的。但很可惜自己的其他同学立即就凑了上来并且甚至不给她发半个音的机会就开口“盘”她。呀嘞呀嘞,看来这次也失败了呢,不过凛好像变得更受欢迎就是了,而且这个“欢迎”的群体也包括了正在凑上来的一些二年生,例如......


  “哇啊!你好厉害啊!你是怎么做到的?”


  一个橙色侧系头发的女孩子迅速推挤过人群,然后拍上凛的双肩,就像凛抓住花阳一样,把她转过来对准自己,然后说出了上述这些话。


  周围的人包括凛在内都对这个突然冒出来的不速之客感到惊讶,突然有人注意到了这个女孩的口袋里,一个半露的领结露了出来,那颜色是......


  “是二年级的学姐!”


  这可以解释目前围在凛身边的一年生为什么觉得这个突然冒出来的人面孔生疏了。而凛刚准备回答......


  “穗乃果酱!”


  而随这声呼喊之后,人群中让开了一条小道,一个亚麻色长发的女孩钻了进来,来到被称为“穗乃果”的女孩旁边说道:“穗乃果酱也太心急了吧,这么快就想和一年级的学妹们打好关系么?”然后又转头对凛说道:“对不起,穗乃果酱有时有点过于兴奋了......如果麻烦到你了,还请原谅她哦?”


  凛也像花阳一样一下没反应过来怎么回事,直到亚麻色头发的女孩开口,她才突然发现,这两个人的声音好像有点熟悉。她看向整体给人感觉更熟悉的亚麻色头发的女孩......是理事长!喵以为自己会这样想么?这明显就是一个高中生的体格,这点自己还是看的出来的说,虽然的确很像自己在迎新会上看到的理事长,但重点应该是......


  “我说穗乃果,虽然结识后辈是件很棒的事,但也不要直接就冲到她们里面去啊。”


  一个发出抱怨声的个体正在接近,听声音似乎还有一段距离,而凛听到这个声音立即就想起来了。她本能地行动起来,摆脱橙色头发女孩的搭肩,绕过亚麻色头发女孩,从刚刚从人群中开出的那个缺口闪了出去。


  “海未酱!”


  “......诶?!”


  自然而直率的呼喊,还有一段距离,凛本想直接冲过去,到面前仔细看看面前那个向自己这边走来的面孔,是不是自己在那天(前天)以及昨天看到的那张面具下的面孔的。但一只手从人堆里伸出来,抓住了凛的胳膊。


  “等等,你......认识海未酱吗?”


  围观的人群慢慢散开了,而凛可以看到,抓住她的人是那个亚麻色头发的女孩,她身后是不知为何又搭上了花阳的肩并搭话“没想到这么快就遇见你了,嗯......花阳酱?”的那个橙色头发女孩。她和卡油亲很熟嘛喵?


  总之凛已经都想起来并联系起来了。她向走来并呼喊了“穗乃果”的人那看了一眼,她现在正站在原地背对着凛,这个距离只能看清一头飘然长发呢。那就先不管,回头,眼前这个抓住自己的人,应该就是昨天偷窥保健室内部看不到正脸的那人了,她被称为“小鸟”,似乎是保健委员......以及理事长女儿的样子;后面那个还在缠着花阳的人被称为“穗乃果”,看样子是躺在床上的那人了;那么......那个还站在远处的人就是当时和现在一样,背对着自己的,被称为“海(Umi)”的人了吧。


  “啊!你就是新的饲养委员啊,好厉害啊!那些羊驼就拜托你了哦!”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花阳已经在对聊(其中一方很为难的一问一答)中被穗乃果挖出好几条个人信息了。而面前名为小鸟的学姐听到卡油亲说自己是饲养委员的时候,微微回了下头。凛来不及想这个动作有什么意义,小鸟开口了:“为什么你会知道她叫‘海未(Umi)’呢,是海未酱的熟人吗?”


  这些前辈们这么喜欢问问题的吗,卡油亲现在好像很为难的样子......不过自己实在是想知道那边站着的人到底是不是自己身为魔法少女的队友之一喵,看来不能对卡油亲进行援助了喵。


  “凛听到她的声音,觉得很像自己认识的一个人喵!那个人也叫‘海未(Umi)’,大海(Umi)的海(U),未来(Mirai)的未(Mi)!”小鸟脸上露出了惊讶的神情,“她说自己在这所学校就读,凛就想能不能在这里见到他呢~~~”


  “这是,海未酱介绍自己名字的方式......诶!!”看来没错了,接下来就是看脸确认一下了。于是凛立即甩脱了小鸟,飞快地向依然立在那里的背影女跑去。


  “海未酱!”凛虽然激动之情已显于言表,但她也并没有忘记要隐匿有关神秘的事。自己,以及共同持有秘密的魔法少女们的事是绝对不能说给外人的......但不代表自己不能在现实中和她们做朋友啊!两天的相处,除了一开始的邂逅有点意外以外......凛已经看出了,海未是一个很可靠的人,很可靠的前辈,能结交这样一个朋友,该是多么幸运啊!还有着共同的秘密......怎么想都很兴奋!


  然而这只是凛的想法,先不论那个似乎励志当背影女的人到底是不是“魔法少女※SEA”,她一定很慌,因为她的身体随着脚步接近而无规律地颤抖着,而且脚步声越大她就抖的越厉害。以她的感觉而言,那就是——某种恐惧正在接近吧。


  凛跨出最后的一步,来到了这个被两边都称为“海未酱”的人的背后。一头海蓝色的头发......无论是和自己在保健室门后看到的,还是晚上在自己屋里以及沙滩上看到的,都是同样的头发,至少凛找不出区别来——也没有人找得出区别吧。


  凛立即再次施展自己的绝技,以一人之力“围”了上去。不过,现在凛只有比常人稍快的速度,无法跟上海未转身的速度了。是海未已经习惯了被“围”了么?还是很有对付猫咪的经验了呢?海未完美的保持了凛怎么转都在自己身后。嗯姆......这就有点难办了喵,能想出什么办法吗?要不......等上课的时候再确认吧。于是凛转身走回操场......似乎能听到松气的声音?


  “穗乃果酱!你在做什么!”“......谁来救救我!”


  这是......卡油亲的求救声喵!那个叫“穗乃果”的学姐做了什么?难道问话已经发展到了卡油亲的三围之类的东西了?那可不妙喵!


  不过,总觉得这个时候第一时间应该做的是......


  回头看看。


  “啊!穗......”


  啊。


  看到了。


  因为早就设好了集中观察的地方在脸部,所以先看到的是愤怒的表情,然后脸像是机器卡住了一样,紧接着投向远方某处的目光集中到了凛身上,本应是因训斥张开的口似螺丝松开了一般越张越大,然后面部肌肉如同机器故障般开始出现略微的抽搐,眼也忘了眨。就在凛打算转身再走回去的时候,这个做出夸张表情的人立即就捕捉了凛的动作,手一抬,遮住脸,低下身,无声地从凛身边快步走了过去。


  交错的时候,凛刚想说什么,一声哨把凛的注意力拉到了操场上。人流开始向哨声发出处集中。看来课程开始了喵!那个也被称为“海未”的人表情有点扭曲,所以没有和难得瞥见几面但表情同样扭曲的“魔法少女※SEA”匹配上,不过机会多得是,接下来的体育课,她总不可能一直遮住脸吧!那么,就先和二年级的学姐们一起运动了再说吧!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