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LL同人】魔法少女偶像※Rin P4 Stage 1
天启无敌213 2020-01-07

  Part 4 Stage 1


  “所以......为什么我要和你们一起吃午饭啊!”


  ......


  介于昨天瞄向真姬的时候,她已经不知道跑哪去了,所以今天凛一开始就盯准了真姬,大概就是在上午前最后一节课开始时就在盯。时不时撇过来的视线让真姬少有的没有能够集中注意力听讲,而下课铃一打,正想着这次中午要不要做去找新结交的“朋友”吃午饭这样高中生日常做的事的时候,凛就立即拉着花阳围了过来。看来这次是跑不掉了呢。


  不过这两人并不是真姬所说的“你们”,更准确的说,她们两个只是其中的一部分,而另一部分嘛......


  “打扰了!嘿嘿,花阳酱,凛酱,还有真姬酱!我们又来了哦!”


  “抱歉呢,再让我们占占地方吧。”


  “作为前辈真是失礼呢,但老实说,我不讨厌这种热闹的气氛呢。”


  ......


  毕竟拼桌吃饭啊,被分在不同班级的好友趁课间聚聚啊都是很正常的事,那两件事加在一起也很正常吧。现在的座位分布嘛......最中间的三张桌子被拼到了一起,前后各三张凳子,凛坐在自己的原位,花阳坐在她右边,而海未坐在她左边,凛对面则是(被强行包围起来的)真姬,她的左边是穗乃果,右边是小鸟。


  “够了,我还要去买午饭,我先走......”


  真姬刚要起身,左边的人就抱住她的胳膊,然后右边的人立即就跟上,放(压)了一只手在她肩上,两股力的交织硬是让真姬起不了身。


  “不要嘛真姬酱~~~如果没准备午饭的话,我可以把面包分给你哦。”


  “我......”花阳拿出了一个比昨天装饭团的包大一号的包,“我准备了比昨天更多的饭团,大家可以分着吃,真姬酱如果没带午饭的话,可以多吃一点,不用客气的。”


  “没关系的真姬酱,这种时候就是大家互相帮助的时候了,接下大家的这份心意吧。”


  看向一脸微笑的小鸟......总感觉不止笑容这么简单,这么想的真姬也没辙了。虽然不是不能接受一群人一起吃饭,但作为敞开心扉的最初挑战的话,这人数有点多吧......


  总之真姬被强硬地摆脱了惯性思维而被留了下来,面对大家各显自家家常伙食(和精挑细选的面包)的热闹场景,凛应该是最高兴的那个吧,就是“这样热闹的午饭时间太棒了喵”的感觉。不过更值得高兴的,就是自己左边坐的人终于不那么拘谨了。


  ......


  “海未酱海未酱,凛已经在学校找到叫‘海未’的人了哦!”


  “啊,凛酱这么快就找到了呀,看来凛酱还是个很聪慧的孩子呀。”


  “那......那个......”


  “凛记得的哦,海未酱不想自己周围的人担心的吧,凛也是,如果知道自己是魔法少女的话,卡油亲肯定会十分担忧的喵。”


  “不过凛只是想和自己找到的那个叫‘海未’的人做朋友而已,她却一直避着我,脸都不让我看......”“噗嗤~~~”“海未酱,就不能做凛的朋友么?”


  “啊啊啊说什么呢凛,我们......不是身为魔法少女的伙伴吗,那样就已经是朋友了吧。当然,那个海未(Umi),应该,大概,不是我......啊啊啊啊!总之,那个人,可能,只是有点害羞......吧,如果凛像这样去传达自己的心意的话,她......也一定会理解你的吧。”


  “嗯哼哼哼哼~~~~~”


  “HOPE桑别笑啊......”


  “对了,还不知道HOPE酱的真实身份呢!”


  “没关系呀,既然凛酱能找到海未酱的话,按照同样的思路去找咱就行了呀,咱可是比海未酱显眼的多哦?”


  ......


  于是在这之后,早上无意间见到的时候,海未酱无意识的给自己打了个招呼,虽然她打完招呼刚走一步就愣住了,但这已经表明,海未酱不会再对自己做那种奇怪的动作了吧。真是这样就太好了喵,好像不知道有哪个爱制造奇闻的家伙敏锐地捕捉到了前天发生的事,现在已经有奇怪的言论流传开了喵,这样反而更显眼吧。


  嘛,只要心中明净,自然就没有问题喵!这也是卡油亲所说的“魔法少女要有一个纯洁的内心”吧,作为职业操守,自己还是会好好记住的(虽然实际上是在花阳着迷期时天天提这个无意识记住的)。不要在意那些流言,也不要在意对桌人一脸为难地被“春天”包围的场景,现在,只要管眼前美味的食物就行了喵!


  ......


  “哈~~~~~呼~~~~~”


  “凛,不要发出那么大的呼声哦。”


  “啊......嗯。”


  对于凛来说,来自海未的提醒现在来讲还比较稀罕,对于她会主动向自己说话这点,凛心里估计乐的不行吧。而另外四个人还处于奇妙的僵持状态。


  “来,真姬酱,啊~~~~~”


  “啊~~~个头啊!!!我又不是小孩子啊!不要喂我东西吃啊!”


  “诶~~~~~真姬酱不要那我要,嗷姆......”


  “穗乃果......还有小鸟......你们平常就这样的么......”


  “嗯。”“有什么问题吗?”


  想必如果吐槽可以吃的话,那今天中午真姬一定能吃(自己产的)吐槽吃到饱。不过,她现在还是有点放不开,大多数时候都在默默吃花阳递过来的饭团,只有发生这种意义不明(一米哇嘎乃)的事的时候,才会发点声表示抗拒。


  虽说吐槽还是不能吃的,不过她已经可以吃饭团吃到饱了:“来真姬酱,这个是照烧鸡肉味的,这里还有蟹柳味的饭团、金枪鱼味的饭团、芝士味的饭团......”“芝士味?”“麻婆豆腐味的饭团、烤肉味的饭团、纳豆味的饭团......”


  “等等那个真的能吃吗?!还有花阳,一般不是问‘要不要再来一个’的么,为什么直接就递上来了啊。”如果再这样闷不做声地吃,下午估计就得感受肚子的抱怨了吧。


  “啊啊对不起真姬酱!难得过一次这么热闹的午餐,我有点......”


  “不对,嗷姆......”


  “嗯?”大家都把目光聚集向了发声的人。


  “这样的时光,嗷姆......以后还会有更多哦,大家一起拯救学校,然后,嗷姆......每天都过这样的生活吧!”


  “我说穗乃果,要吃就吃要说就说,不要边嘴里嚼着东西边说话啊,很没礼貌哦。”


  “而且这样也不安全,对吧海未酱?”


  “哈哈哈,小鸟酱,海未酱,不用担心,嗷姆......呜呜!!”


  “怎么了穗乃果酱!来,水。”“真是自作自受啊......”


  海未无奈地摇头,穗乃果则是接过小鸟递过来的水杯,也不管是谁的就一股脑管下去。或许在经历了之前的事之后,一旁看得最清楚的真姬,也不会吐槽小鸟拿成了自己的水杯吧。哎......


  “哈啊~~~~~复活了。”穗乃果终于摆脱了有鲠在喉(物理)的感觉,“看来以后吃面包的时候要小心一点......先不说这个,花阳酱,你已经有想法了吧。”


  “嗯。”


  “哎?卡油亲,那是什么意思啊?”


  “花阳酱已经答应了哦,愿意用自己了解的东西帮我们,真的太好了!”


  “哪里哪里,倒是我,一直都不敢做点什么,明明我是这么地喜欢......”


  “喜欢什么?”凛打断了花阳即将进行的补充,“该不会......卡油亲答应成为那个什么魔法少女......什么来着?”


  “魔法少女偶像哦。”“不对的凛酱,我......我只是答应给她们提供帮助而已,我自己怎么可能......”


  “还有真姬酱!”“蛤?”


  “答应帮我们作曲,真的太好了!”“那是什么?我没说过啊(纳尼所类,一米哇嘎乃)。我只是说要可以成为朋.....友而已,没说过要帮忙啊。”


  “嗯?穗乃果,你是不是记错了什么?”听到这话的海未眉头一皱。


  “没有啊,我记得昨天首先是和真姬酱从音乐教室里出来......”凛听到这话,立即就看向了真姬。对突如其来的视线,加上之前还被莫名其妙盯了很久,真姬无意识地颤了一下,然后依旧是撇过了头去,避开了凛的目光,玩弄起自己的发梢来。


  “然后我去找小鸟酱的时候,在羊驼小屋那看到了花阳酱。我还没上去和她打招呼,她就自己冲过来,激动地抓住我的手,还有眼泪流下来呢。”


  “这样回想起来,感觉有点害羞呢,嘿嘿。”说这话的是花阳,但当穗乃果说到“眼泪”这个词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真姬又颤了一下。


  “然后花阳酱就说我的目的非常厉害非常美好什么的,表示愿意帮助我,之后嘛,小鸟酱就问花阳酱有没有什么有关这个的想法,花阳酱说自己要回去查,就结束自己要干的事走了。”穗乃果不急不缓地说着昨天发生的事,也没有再去咬还剩几口就吃完的面包了,“哈啊~~~~~现在想起来,昨天唯一的遗憾就是没能和真姬酱一起回去吧,毕竟不同路呢。嗷姆......”


  “这就是卡油亲为什么会加入吗?不过卡油亲的态度好像转变的有点快的样子,为什么呢?”


  “在那之后,小鸟酱说了很多哦,穗乃果酱为什么要做这个,她对学校的感情,还有最重要的。”花阳顿了一下,“小鸟酱说,自己这些人也是心怀‘爱与和平(Love&Peace)’的人,她可以保证这份爱绝对不输给我对魔法少女的爱,我,就被打动了。”


  虽是这样说,凛也以一个“哦——”表示明白了,但看到了一点现场的真姬倒觉得,是小鸟打动人心的能力太强了。她当时远远地就看到小鸟搭着花阳的肩膀,激动地说着什么,而花阳楞在原地静静地听着,结合之后的表现来看,那个时候花阳眼上就已经挂有泪线了吧。感觉越推理下去,对自己右边坐着的人的印象就越来越奇怪了......


  “大致我是明白了,总之花阳能答应帮忙真是太好了,还请多多原谅穗乃果之前的任性行为,接下来一起努力吧。”“啊哈依!”虽然是被请求的那方,但看着海未诚恳的表情,花阳反而感觉有点紧张。


  “不过,”海未放下了在穗乃果述说时拿起的茶杯,“穗乃果,你好像还没解释,为什么西木野同学说不协助吧,这和你说好的不一样啊。”


  “啊嘞?我没说清吗?”穗乃果陷入了沉思......不对,只是装样子思考了一下,然后就一拍手,道:“我明白了!我还没说和真姬酱的相遇呢,是这样的......”


  “等一下!”真姬突然着急了起来,“那个......那个就别说了吧。”


  “哎?可是不说清楚的话,大家肯定会有疑惑的。”


  “有什么疑惑嘛,就是穗乃果突然在我要弹琴的时候闯进来,然后......”


  “然后发生了什么,凛有点好奇喵。”


  “......”真姬低下了头,似乎脸有点红?不过她放弃发言的话穗乃果就肯定会接上了:“然后我就在里面听了真姬酱弹琴,还让她伴奏来唱歌,还聊了很多,然后......”


  “!”真姬猛地一抬头,这次是可以肯定的看到通红的脸颊了,红红的小酒窝也是这个时期的少女特有的魅力了吧,当然她不是为了展现这种魅力而抬头的。


  “穗乃果!”“哈啊!真姬酱突然大声,吓我一跳啊!”


  “嗯?”对桌的海未则摆出了疑惑脸,“穗乃果说的的确都挺正常,但为什么西木野同学反应这么大呢......哈啊!”海未似乎想到了什么,看到这个快速的表情变化的真姬,头一次对这个对桌唯一一个沉稳的二年级前辈产生了不好的预感......


  “难道......穗乃果你做了什么强迫别人就范的事?”


  五脸震惊。


  “那是(纳尼所)......”“你之前也为难了花阳吧,我已经说过你了,你怎么还不长记性?”


  “冤枉啊海未酱!我什么都没做啊!”


  “我知道你很急切的心情,也知道你是真心想要保护这个学校才答应陪你任性的,但是每个人都有各自的想法,仗着前辈架子强迫别人,也得不到什么好结果的。”


  “不对啊海未酱!刚刚只是被真姬酱打断了而已!我接着说,说完你就明白了。”真姬终于明白了,这里聚集起来的没一个是正常人,那当然想不出什么正常的想法,魔法少女偶像什么的......自己又不是小孩子了,哪会对这种东西感兴趣啊。虽然这么想好像有点对不起花阳,但自己,应该,和魔法少女是扯不上什么关系的吧。


  “在那之后......”但是即使自己遵循自己的愿望,给自己选了一个如此困难的开头也罢,自己已经没有别的选择了,除了被这群稀奇古怪的人包围以外。或许自己想摆脱孤单一人的处境,自己就必须接受这个考验吧。


  但是。


  哪怕如此。


  有些事......说出来还是很羞耻啊!!!!!


  “等等!!!哈......哈......哈......”这一喊用掉了所有的气,估计这声音已经可以穿透教室的隔音壁障(墙和窗),传到外面或是别的教室了,不过不用担心,因为其他同层的教室都是空的。


  “穗乃果,哼哼。”这莫名一笑让对面的凛觉得有点违和,好不自然喵。


  “肯定是我记错了吧,我已经答应你了哦,让我们愉快的合作吧,是朋友就应该互相帮忙,不是吗?”真姬微笑着牵起了穗乃果的手,内心则在佩服自己随机应变的能力。如果是一般人可能会觉得态度转变得好奇怪,但面前这个笨蛋肯定不会觉得。总之这样应该就不会因为穗乃果要抖露的事出问题了吧......自己一边流泪一边被“温柔”的前辈抱住什么的......这里还是自己的教室,要是穗乃果大嗓子一吼,自己的形象肯定就彻底崩坏了吧。


  “太好了......”海未松了一口气,就是不知道到底是为什么松了一口气,“那么进来的有点仓促,这个时机正好,我在此自我介绍,我的名字是园田海未(そのだ うみ or Sonoda Umi),是穗乃果和小鸟的青梅竹马,也会和她们一起去做,除此之外,我还要负责教练和写词,请多指教。”


  海未站了起来,没在意旁边穗乃果“啊海未酱能够淡然说出自己会作词的事了呢”的吐槽,对真姬伸出了一只手。


  “......请多指教。”真姬楞了一下,也跟着站起来,握上了海未的手,“我的话,应该不用自我介绍了吧,还有......那个......能不能,不要叫我‘西木野同学’?”


  “嗯,真姬。”


  “......谢谢你,海未。”做到了呢。


  “等等!!!凛也要来!”一直维持着看戏状态的凛突然想起来了一件事,自己还没对面前这个“海未”自我介绍过呢,这是个好机会喵!


  “!”不顾两脸疑惑,凛也起身,在两只准备松开的手上又搭上了自己的手,“凛是星空凛喵!之后也请多指教哦!”这是特地转头对着海未说的。穗乃果和小鸟有点疑惑,而旁边的花阳则是陷入了小小慌乱。有一个这样的好友还真是不省心呢,不过这对凛来说,是有必要做的。


  “......嗯,凛。”“这算什么,意义不明(纳尼口类,一米哇嘎乃)。”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