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内容为王的时代SEO何去何从?

互联网的内容时代已经来临,搜索引擎已经开始对没有内容的网站进行打击,内容堆砌的网站就像是泡沫,越来越多的内容站开始被重视,究其原因,投机取巧的时代已经过去,未来的互联网生态将是一个内容为王的时代。

搜索引擎最新算法打击“垃圾站”

垃圾站,内容堆叠,体温不符,用户体验度基本为零,这些网站往往为了优化排名,可以迎合搜索引擎的抓取习惯,占用搜索资源,排挤优质网站,用户得不到想要的内容,满屏都是垃圾软文,或者弹窗广告,造成用户体验度直线下降,搜索引擎流量大量流失,搜索引擎的改革是必然的。

用户体验度

尽一两年来看,自媒体平台的崛起,用户越来越多的是对内容的重视,没有高度的用户体验是没有转化基础的,所以,未来互联网营销的重中之重就是以干货的内容引导流量的转化。可见未来SEO优化,没有优质内容支撑是行不通的。

知识产权

近年以来,国家对知识产权的保护越来越重视,立法,监管,无不体现国家的态度,各大互联网平台更是以出台相应的原创的保护制度,无限制的扩大原创内容的生存空间,重金鼓励原创作者的创作,内容为王的时代已经到来,seo优化如若还是投机取巧,最终被K只是时间问题。

以上内容是由华联纵横商务提供,如果大家有业务上的类似需求,可直接联系华联纵横客服咨询。他们的技术水平的确不错。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