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奥奇传说六王传(长篇)
明暗心1920 2019-03-06

引子

“贵为六王,却入深渊,你可知悔改?”

蓝、黄、紫、白、绿五道锁链同时缠在一名男子身上,五个方向传来的锁链都无起始之地但都有终结之点。

男子面前的上空悬浮着五个身影,中间的紫色身带着令人肃然起敬的气息,似乎是这五人中的首领。

被束缚住的人轻笑了笑:“意随心动,有何悔?”

“既然你不愿悔改,那就休怪我们无情了!”

话音刚落,锁链将男子狠狠摔在地上——

“力量之王触犯大祭,是非之王、智慧之王、生命之王、命运之王、时间之王依六王约,将其封锁于创界山下,永世不得归入六王!”

平地突然多出了一座山,山上五色光芒缠绕四周均是悬崖,方圆五十米寸草不生,万物灭绝,飞禽也只能绕过方圆五十米的天空,这里成为了所有物种的禁地……

一、

“六王也因为缺了一位重要成员,从此消声灭迹,不再现身于奥奇世界……”神壕说到最后声音有些微微的低了下去。

“老师,等一下,”好在没有人留意到他现在的状态,而打断他话的则是一个蓝色的家伙,他有着出乎意料的足以拖地的长发,也带着似乎是与生俱来的高贵,只不过看上去可能有那么一点.....

“请说。”念执*神壕黄色的眼睛微微一动,有恢复了平静。

“老师,力量之王到底做错了什么,要罚他永世不得归入六王?”另一位金发精灵弱弱的询问,黄绿色的大眼睛看着念执。“对啊,我们只知道他触犯六王大忌,可是这触犯的禁忌到底是什么?能导致五王如此不顾情面?”绿色的圆滚滚的精灵也附和。

六双眼睛都看着念执,希望他回答。但念执却表情奇怪,似在喃喃:“千年王密,小王现世。影至最强,血染大陆,血海倒漫。正非正,邪无定,近在眼前,何人可解……

                                                                                                    (第一章  未完待续)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